正聲歌唱班二期成果發表 長者展現自信歌聲

Written by on 2019-09-18

正聲廣播公司多年來持續舉辦歌唱比賽,並開設歌唱班,由金曲歌后吳靜嫻擔任歌唱班老師,廣邀熱愛唱歌的樂齡族群一同歡唱,學習歌唱技巧。9月17日下午舉辦「吳靜嫻懷念金曲歌唱班二期期末成果發表會」,歌聲曲曲動聽、現場熱鬧溫馨。

「吳靜嫻懷念金曲歌唱班」一期圓滿落幕後,二期歌唱班更是受到民眾熱烈響應,許多熱愛歌曲的長輩每周跟著資深歌手吳靜嫻老師拜師學藝,從發音練習、挑歌選曲、聲音表情到舞台展現等全部從頭學起,歷經三個月學習,今天正式登台演出。每位學員精心打扮亮眼造型,先在正聲廣播公司的專業攝影棚拍攝沙龍畢業照,接著在成果發表會中登台演唱。

由歌唱班學員演唱「瀟灑走一回」、「愛拚才會贏」、「想你的夜」等等懷舊金曲,學員的表演博得滿堂彩,更有攝影機在臉書粉絲團現場直播,本次成果發表會還特別由學員邀請親朋好友一同參與,現場互動熱烈,精彩的歌唱成果也建立學員自信。

正聲廣播公司今年特地在各分台推廣懷念金曲歌唱班,邀請樂齡聽眾藉由歌聲展開健康的退休人生,深獲銀髮族喜愛,台北台「吳靜嫻懷念金曲歌唱班期第三期」即將在9月24日開課,最後只剩幾個名額開放報名,只要是50歲以上身體健康情況良好的朋友,歡迎前來正聲廣播公司報名,或播打諮詢電話(02)2361-7231#623。

台中、雲林、嘉義、高雄、台東及宜蘭愛唱歌的長輩朋友也可以到正聲各分台報名歌唱班,下一次舞台上的主角就是你!!!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