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台「聽見夢想的聲音」聚愛心助弱勢 賀中秋喜洋洋

Written by on 2019-09-18

108年度「聽見夢想的聲音~社區活力秀」公益活動,正聲廣播公司宜蘭廣播電台結合漢儒文教基金會、華儒青年關懷基金會、宜蘭悅川酒店與各界資源,除了創造在地社區民眾的舞台,也將愛心帶入社福機構。「社區活力秀」影片評選由礁溪水美人等10個社團體提供影片由正聲宜蘭台臉書粉絲團分享,8月29日至9月9日為期12天累計觸及人數等數據總和19萬7480次,引發社區話題及風潮。

9月11日「聽見夢想的聲音~社區活力秀」成果發表會前往「財團法人蘭智社會福利基金會附設私立蘭陽智能發展學苑」舉行成果發表會。當天宜蘭台致贈圓夢金給熱情參與活力秀的社福館流行廣場舞隊等4隊獲獎隊伍,他們並現場演出與蘭智住民們同歡慶賀中秋佳節。蘭智賴賜杰執行長表示,感謝正聲宜蘭台辦理這樣的活動,讓住民們能夠提早歡渡中秋,留下美好的回憶。

正聲宜蘭台台長陳建谷表示,鼓勵勵志歌手音樂分享及走進社區一直是宜蘭台努力的目標,「聽見夢想的聲音」公益活動,即是期盼能夠經由交流推廣,不只提供社區一個發揮的平台,並愛心採購蘭智文創品,除了以實際行動支持,更歡迎民眾與企業團體,共同幫助慢飛天發光發熱。

正聲宜蘭台推廣公益活動,除了推展樂齡創造在地民眾的舞台,也將音樂舞蹈帶入社福機構,展現生命美好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