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老本 顧健康 正聲高雄台與保險安定基金舉辦「財經練功坊」

Written by on 2019-09-11

現代人壽命延長,從退休到終老的期間也延長,如何使退休後的經濟無虞、健康無虞,享受樂活人生?正聲高雄台與財團法人保險安定基金舉辦「生活講座~財經練功坊」,9月7日於屏東市水月囍樓餐廳舉行,邀請樹德科技大學金融系陳穎峰教授主講「多元穩健的投資理財觀念」,以及義大醫院中醫部陳冠佐醫師主講「中醫延緩失能照護」,150位屏東、高雄的鄉親齊聚一堂練功,守護財富與健康。

保險安定基金資深研究員花秋月小姐特別向參與活動的民眾宣導說明,保險安定基金是民眾保險的後盾,只要向國內合法保險公司購買的保險,都能獲得保險安定基金的保障,當保險公司發生狀況,民眾購買的保險能獲得賠償,穩定國內金融保險秩序。

陳穎峰教授以風趣的演說方式傳授大家正確的投資觀念,教導現場中壯年及銀髮族如何穩健投資保住老本;陳冠佐醫師則告訴大家如何透過運動預防及延緩肌少症,並現場教導大家強化肌力的養生八段錦。

在實用又養生的講座課程之後,正聲高雄台與保險安定基金並安排好吃的料理饗宴,同時邀請歌手獻唱,讓大家提前歡度中秋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