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新主張】防疫時光 創造健康好味道

Written by on 2020-04-10

為了響應政府的防疫政策,飛騰推出買1萬元送10個口罩的方案,照顧消費大眾健康。防疫期間也有抗疫禮盒,陪伴民眾共度疫情期。

當防疫觀念興起,近幾個月大家爭相購買口罩之際,飛騰家電董事長亓瓊玲也費盡心思,鍥而不捨,歷盡千辛萬苦,終於從國外購得口罩,這批口罩彷彿及時雨,讓顧客、夥伴、朋友獲得照顧,確保健康。

為了防疫,這段期間民眾減少外出,甚至外食也減少,在家料理餐食的機會增加,如何能便利的準備健康美味的食物,困擾著不少家庭,亓瓊玲董事長本身也是料理達人,他表示,煮飯一定要有好用具,屬於台灣的品牌飛騰家電,產品有飛騰爐、飛騰鍋、飛騰烤箱,亓瓊玲董事長說,同樣食材用對了料理器材,不論青菜、雞鴨魚肉,不用調味就非常好吃。而且料理美食能夠紓壓,紓壓來自成就感,飛騰的器具設計精良、操作方便,不需要特別的技術,就能輕鬆料理出無油、無煙、無鹽、原汁、原味的健康美食。亓董事長幽默的說,在這麼幸福的美食環境中,防疫也能像在做月子。

為了響應政府的防疫政策,飛騰推出買1萬元送10個口罩的方案,照顧消費大眾健康。同時廣受喜愛的飛騰清潔用品,包括清潔乳劑、清潔霜、強力去汙皂,都是由高品質純天然甘油提煉,環保、天然,適用於廚房、餐廳、浴室,防疫期間也有抗疫禮盒,陪伴民眾共度疫情期。

面對即將到來的母親節,亓董事長分析說,媽媽們使用瓦斯爐常有忘記關火及一氧化碳燃燒不完整的危險,飛騰電爐不需要使用瓦斯,沒有這方面的問題,同時又有計時功能,相對比較健康、安全,是很貼心實用的母親節禮物。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亓瓊玲董事長經常沉浸在用飛騰家電料理美食,與朋友、消費者分享的時光中,他認為,沒有飛騰家電不能成名廚,料理和防疫一樣都進入了跨世紀的大革命,不用對器材和方式就落伍了!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