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局】阿里山EASY GO電子旅遊套票

Written by on 2020-04-24

▍yoyo 告示牌
阿里山EASY GO電子旅遊套票
你也可以跟著yo yo 這樣玩這樣吃!!!!

特別來賓:
阿里山管理處 林炳坤秘書

Q請問秘書,阿里山為台灣旅遊的必訪之地,店家跟商品數量也不計其數,而現在電子化的服務越來越多元,是不是可以跟我們介紹一下阿里山EASY GO這個網站銷售平台呢?

誠如堯堯剛剛所說,阿里山上的店家跟商品數量真的非常多,有茶、咖啡、民宿、手工藝品、餐廳,以及各式各樣的體驗非常豐富,而在電商衝擊下,我們希望能藉由網路媒介的力量,讓阿里山更多好的商品傳遞至全國甚至全世界,因此有了建立阿里山EASY GO平台的動機,我們在108年3月28日成立大阿里山產業聯盟,成員含各產業協會、農會、民宿協會、小農業,將阿里山專屬的旅遊商品在EASY GO電商平臺推廣,目前已經有138項優質的商品(包含美食13項、旅程與體驗65項、伴手禮53項、票劵7項)上架至網站上,後臺還陸續有更多商品新增當中,讓國內外旅客可直接訂購阿里山限量商品。

Q秘書有沒有要特別推薦那些商品給聽眾朋友呢?

阿里山EASY GO上面的商品包含了食、宿、遊、購,讓大家能透過網站就能規劃自由行行程,現在在網站上最熱賣的就是阿里山x奮起湖三大經典美食超值套票組合,除了有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的門票,還有奮起湖的經典鐵路便當、大人小孩都愛的奮起福米餅以及狠夯的奮起湖甜甜圈,這麼多東西只賣299元,真的很划算,不過只限量1,000組,所以建議要來阿里山玩的聽眾朋友到阿里山EASY GO上面購買這組套票很超值哦(購買連結: https://bit.ly/2x9jzAM)。

另外,在阿里山隙頂,有一間生力農場,擁有一片很美的茶園,在阿里山旅遊網也有每日即時影像直播美景,今年度阿里山EASY GO也特別跟生力農場合作,而4月份正是他們的採茶季,所以在每周五、六只要報名一人就保證成行,能夠來到生力農場進行茶品茗體驗,還可以到茶廠了解阿里山茶的製茶過程,並在茶園裡體驗一日採茶姑娘哦(搶購連結: https://bit.ly/34rh3BY)。

圖像裡可能有山、天空、戶外和大自然

而伴手禮的部分,阿里山目前正致力於推廣穆斯林旅遊,去年度也輔導許多店家針對產品進行穆斯林認證,優遊吧斯的咖啡豆也有經過穆斯林的認證,另外阿里山的高山茶也不用特別來到阿里山就能直接訂購,在阿里山EASY GO上的商品皆有經過本處的嚴選標準,絕對是源自於阿里山的在地高山茶及咖啡,所以大家都能安心的在網站上購買。

Q請問在網站上是否有安排好的行程可以直接訂購呢?

有的,網站上也有跟旅行社合作推出的遊程,包括原民之旅、生態之旅、鐵道之旅、咖啡之旅、茶之旅、浪漫之旅及穆斯林之旅等套裝遊程,大家也可以透過阿里山EASY GO直接做預定,如果考量自行開車太累的人也能直接購買旅行社的包套行程,輕鬆暢遊阿里山。

如活動內容詳情請至「阿里山EASYGO」或阿里山管理處官網查詢。

未提供相片說明。

▍yo yo 報馬仔
因應缺水 頂湖自然生態園區公廁僅假日開放

交通部觀光局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因今年初適逢冬季後的枯水期,考量山區久未下雨,蓄水量嚴重不足且石棹與頂湖地區一帶居民與公廁使用同一水源地之山泉水,在社區民生用水優先使用之前提下,以目前進水狀況,估算每周僅能供廁所使用2-3天。為顧及無水沖洗排洩物,恐造成惡臭滋生病菌,嚴重影響環境及公共衛生,採假日開放使用,平日關閉的暫時性措施,在水源充足後再開放平日使用,並請清潔人員隨時注意供水情形,加強清潔。

另石棹地區及頂湖地區公廁常有不明人士於夜間停留,恐造成治安死角及管理不便,阿里山管理處考量夜間鮮少遊客使用公廁,和維護設施妥善整潔,訂定石棹資訊站及頂湖停車場旁2間公廁開放時間,為早上8時至下午5時30分,請遊客注意公廁開放時間,在水情不佳的狀況下,希望到訪旅客能共體時艱,節約用水,造成旅客的不便地方請見諒。更多活動內容詳情請至阿里山國家風景區官網 查詢,或至「阿里山 新印象」粉絲專頁查詢。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