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局】鼻頭角聽濤營區五一勞動喝咖啡放風趣!

Written by on 2020-04-30

鼻頭角聽濤營區勞動節開幕 配合加強相關防疫措施 正式對外營運!

▍yoyo 告示牌
 鼻頭角聽濤營區勞動節開幕 配合加強相關防疫措施 正式對外營運!

特別來賓:
東北角管理處 陳美秀處長

鼻頭角聽濤營區過去是海軍陸戰隊衛守基地,因大環境改變,撤哨後營區閒置近20年,為有效利用觀光資源,交通部觀光局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將原本建築物撥用後重新打扮,保存既有軍事風格,視覺色彩以黑、綠、棕、土等顏色外,還加入了「粉」色迷彩,代表柔和又堅強的力量,並具有熱情、浪漫與愛的象徵。

自去(108)年11月每逢星期一、三限時開放以來,吸引大批遊客前往朝聖,如今委外招商完成,「聽濤Cafe’」將於5月1日正式開幕對外營運。此外,另要求業者加強相關防疫作為,包括座位間距加寬、備妥酒精、員工配戴口罩及手套等,共同為防疫努力! 經營業者是東北角的在地居民,希望將鼻頭角聽濤營區打造為一個能夠停下來慢生活,看海聽海的休憩據點;商品方面,呼應營區迷彩建築物及彩虹階梯,以「彩虹」繽紛多樣飲品為特色,目前店內主要販售氣泡飲、冷泡茶、咖啡及小餐點等輕食,後續將繼續研發特色產品,營業時間基本上為每日開放,夏季為9:00至17:00、冬季為9:00至16:00。歡迎遊客至鼻頭角步道遊玩時,到營區坐下來享受大自然,品嚐美味餐點。

聽濤營區就位在鼻頭角步道稜谷線上,東北角管理處陳美秀處長表示,從鼻頭國小旁的步道入口起算,步行30分鐘左右即可到達,沿途可慢慢欣賞壯闊的山海灣岬、奇幻的海蝕地形、繁花似錦的海濱植物等等,算是一條老少咸宜的步道,歡迎闔家一起到戶外走走,欣賞壯麗山海美景。最後,目前因新冠肺炎防疫期間,提醒遊客若到風景區遊玩,還是得注意並遵守相關規定,注意自身健康及安全。

未提供相片說明。
圖像裡可能有室內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