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局】澎湖海上花火節7月6日登場

Written by on 2020-06-04

▍yoyo告示牌
跟著yoyo 瘋澎湖浪漫一夏!澎湖海上花火節7/6登場
2020澎湖花火節來嚕!!!準備好出發嚕!!

特別來賓:澎湖管理處 許宗民處長

年因國際線航班尚未恢復,華信、立榮之外,已有其他航空公司有意加入澎湖航線,加上布袋─馬公遊艇、台華輪,機票、船票較往年充裕。此外,澎湖飯店、民宿每日可接待1萬3000人,接待能量充足。

來澎湖就像到國外,陽光、沙灘、海浪、仙人掌,經典不敗。2020澎湖文化旅遊年,更加精彩,漫遊全台最古老媽祖廟馬公天后宮、風櫃荷蘭城堡、西臺古堡、外垵燈塔、銅牆鐵壁、龍門閉鎖陣地。

年度重頭戲花火節,7月6日至9月3日登場,漫威無人機全球首映。情定澎湖灣、澎湖國際風箏節、戀戀海味美食假期,後疫情時代,澎湖盛情歡迎,快來澎湖療癒身心靈,好好的犒賞自己。

Q請處長介紹一下今年花火節?

大家好,因為疫情的關係,今年的花火節往後延了,不過當然大家的安全及健康是最重要得,2020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邁入第18年了,今年於7月6日至9月3日,共計21場次,每週一及週四於觀音亭遊憩園區施放,同時也有花火市集及表演。而今年呢,其中也有三場移至離島舉辦,讓各位朋友在不樣的景緻欣賞花火節璀璨的煙火。

Q很多朋友還沒來澎湖看過花火,處長可以介紹一下澎湖花火節的特色嗎?

澎湖海上花火節於觀音亭園區施放,美麗的煙火與得天獨厚的海灣環境、浪漫的西瀛虹橋相得益彰,由於煙火施放地點與觀眾觀賞區只有約300公尺距離,遊客可以近距離欣賞煙火,8至16吋高空煙火在海上夜空中震撼演出,仿佛就在你眼前觸手可及,獨特的臨場震撼感,為澎湖海上花火節最吸引人的地方,相較於其他縣市觀光花火活動,非常具有獨特性。近年又配合無人機特效燈光,安排許多特殊的圖案,出現讓大家意想不到的驚喜,除花火外成為更吸睛的焦點。

Q那是不是可以幫我們介紹一下這次不一樣特殊的安排?

繼去年以無人機科技燈光秀打響花火節名聲之後,今年延期仍然維持與華特迪士尼合作,結合漫威元素與澎湖花火節,打造全新花火節形象,搶攻夏季觀光旅遊市場。澎湖縣政府指出,漫威是華特迪士尼公司當紅品牌之一,旗下角色例如鋼鐵人、美國隊長、黑寡婦、驚奇隊長、黑豹等一直受到廣大粉絲們的喜愛。

未提供相片說明。
圖像裡可能有帽子
圖像裡可能有咖啡杯和文字
圖像裡可能有大家站著

Q處長果然是達人呢,那是不是有什麼可以提醒朋友們的呢?

這邊呢,有幾個提醒各位朋友們觀賞花火節的小建議:
首先,確認一下當日施放的時間,交通管制的部份,一般來說市區下午六點左右就開始交通管了,如果遇上開閉幕就更早些,如果路況不熟記得早點回到市區,海上花火節即便是一般場次也都約都有千人左右,若遇上閉幕更是不用說幾乎是萬人的活動,散場時萬頭鑽動,而且會場不只一個出口,建議大家到會場時,約一個距離出口一小段較明顯的標的,方便會合。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