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局】泰國的6月雨季

Written by on 2020-06-12

泰國旅遊資訊:泰國:6月

yoyo30秒泰遊意思
泰國:6月

6月正是雨季的月份,所以許多人不想在這個月出門旅遊。但是,有沒有人知道大自然的背後有許多隱藏的瑰寶?只要樂觀一點,來嘗試這個季節的旅遊。可以保證你絕對會被它們深深吸引。除了飯店所提供的具競爭力的價格之外,像是瀑布、山脈和田野等美麗的遊客景點,看上去全都是綠油油的一片,完全有助於遊客放鬆身心。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它們在哪!

雨季之旅先從在暹羅鬱金香園(Siam Tulip)欣賞花田開始,這是最多人造訪的地點之一。這些美麗的粉紅花朵每年只有在雨季時節盛開。在泰國欣賞這些美麗花朵的最佳地點是位於猜也蓬府的Pha Hin Ngam國家公園。不僅有令人驚嘆的天然景致,同時也販售OTOP商品。對於所有探險愛好者們來說,唯一可以想到的休閒活動是泛舟。在這個季節大量的河水絕對是泛舟的最佳選擇。但是,請洽相關單位工作人員以取得安全說明。

讓我們看看您可以到哪裡泛舟。“彭世洛府的Khek河泛舟”相當非常宜人。重點特色是下列三處急流:Kaeng Chang,它的水位從起點開始不斷下降,並且會有意想不到的向左急轉,但這是刺激的開始;Kaeng Nang Koi,你要特別注意划槳,因為這一區域到處都是大石頭; Kaeng Yao,它的名字來自於它100公尺長的距離,有意想不到的斜坡。如果這些挑戰還不夠,讓我們繼續前往巴晶汶里府的Hin Phueng,這裡的泛舟之旅是橡皮艇泛舟,遊客們可以挑戰3-5級難度的泛舟,沿著清淨淺綠的崎嶇溪流航行。共有7條急流;分別是Kaeng Hin Phueng、Kaeng Phak Nam Lom、Kaeng Wang Yao、Kaeng Luk Suea、Kaeng Wang Bond、Kaeng Wang Sai和Kaeng Ngu Hao,泛舟路線從起點到終點的總距離約4.5公里。

我們推薦的下一個站是‘沿著那空那若府那空那若河泛舟’。難度等級為3-5。這是不分性別和年齡層所有遊客們皆可以玩的活動。我們沿著激流泛舟的急流是Kaeng Khot Kung,在乾季時我們可以見到一些突在水面的岩石,雨季時這些岩石都覆蓋在水下。干島(Ko Kang)也一樣。最後一段激流也是這次泛舟的重頭戲是Kaeng Hin Sam Chan。由於突如其來的急彎,在半途中而且距離Kaeng Hin Sam Chan不遠,划槳的人必須注意而且要知道如何操控槳。Kaeng Sam Chan長50公尺,而且有三個看起來像階梯的小島。水流將四處流竄而且和與水下岩石碰撞,然後形成一個10公尺高的波浪並移動到高的岩石上。這是橡皮艇和獨木舟划槳手們的一個極富挑戰性活動,他們要在這些激流中相互競爭。此外,在刺激的自然路徑上駕駛ATV越野車是另一個不容錯過的活動。

對於絕對愛上大自然、高山和綠色田野的人來說,有一些接近大自然的奇景。第一個是烏達叻狄府的Phu Soi Dao,它是一條天然步道,也是徒步健行者們在泰國必看名單之一。下一個是彭世洛府的Phu Hin Rong Kla,這是探索傳統天然步道以及吸取豐盛雨林的最佳地點之一。在Phu Hin Rong Kla一整條步道上,您會看到一些涼爽季節植物,以及在雨林中生長良好的樹木。拉差汶里府的Khao Krachom也是一個在雨季期間造訪的絕佳選擇。讓我告訴你,Khao Krachom的霧海是絕對令人讚嘆的。在曼谷附近的景點欣賞薄霧籠罩的日出是相當美好的。清邁府的Ban Pa Bong Piang有泰國最美麗的水稻梯田,景致令人印象深刻。碧差奔府的Phu Thap Boek和Khao Kho以雨、泥土和新鮮空氣的芬芳迎接遊客們。有時候,我們可能有機會看到霧海,有時是以巨大綠色山脈為背景的明亮天空。天氣很好,不太熱也不太冷。那空那若府的Wang Bon水庫四周群山環繞,是划獨木舟的好地方。在早晨,你可以見到地面上漂浮著一層濃霧。從帳篷中出來,接觸大自然的新鮮氣息,並且無論你什麼時候想要,都可以享受自己的瀑布和划獨木舟或游泳。

相信我,有許多有趣好玩的景點正在等著你前來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