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局】戶外活動首選盡在「童趣西拉雅」

Written by on 2020-07-15

▍yoyo告示牌
防疫解封最佳戶外活動首選盡在「童趣西拉雅」

特別來賓:
西拉雅管理處 許主龍處長

交通部觀光局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西拉雅官田遊客中心辦理「童趣西拉雅」小鐵人親子活動,邀請2-6歲對騎乘滑步車以及健走有興趣的親子家庭組隊報名參加,即日起至8月20日於伊貝特報名網線上報名,另外活動除了報名禮外,完成參賽還可獲得諸多完成獎勵,報名隊伍限200組,額滿為止。

防疫期間無法從事戶外活動以及避免人群接觸,是否讓家中的大小寶貝叫苦連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已於6月7日進行防疫政策鬆綁,國內觀光旅遊人潮需求增加,「童趣西拉雅」活動主打客群為親子家庭,西拉雅管理處也為此規劃完善的場地與活動內容,今(109)年即將開幕的西拉雅官田遊客中心擁有廣大的草原腹地、全新的建物與完善的空間設計,不論是小家庭、大家庭或是三代同堂皆適宜前來參與。

「童趣西拉雅」活動活動內容包含兒童兩鐵趣味賽與草原舞台活動結合而成,凡報名參加的隊伍每組可於活動當日報到處租借遮陽帳1頂,免費領取園遊券2張(每張面額50元),完成賽事的小鐵人還可兌換完成禮,有紀念T-shirt、涼感巾、獎牌以及誠品圖書禮券$100元等豐富獎項。除了兒童兩鐵趣味賽外,草原周邊將開放一般民眾免費入園,現場有小丑氣球秀、泡泡秀表演、兒童劇團演出、手作DIY體驗等多項親子互動活動,歡迎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未提供相片說明。

資訊連結
交通部觀光局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官方網站
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官方FB粉絲專頁
伊貝特報名網頁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