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你歌唱」歌唱比賽台北初賽 唱響熟齡歌唱夢

Written by on 2020-07-24

正聲廣播公司陳榮明董事長與評審及參賽者合影

今年適逢正聲廣播公司70周年慶,延續歌唱比賽優良傳統,特辦理「我為你歌唱」歌唱比賽,台北台初賽於7月24日舉行,最後由林仲珍、郭祺祺與黃彩雲三人贏得優勝,晉級總決賽。

本次台北台初賽邀請金曲小姐洪小喬、小黑人金澎、民歌手李明德擔任評審,洪小喬老師對選手們成熟的表現感到相當驚艷,更以《愛之旅》中「我要走那很遠的路程,尋回我往日的夢」期勉選手能在8月22日「我為你歌唱」歌唱比賽總決賽中圓夢。台北台初賽優勝選手林仲珍、郭祺祺與黃彩雲分別以《倩影》、《動不動說愛我》、《天燈啊》唱出澎湃情緒,另外,高齡80歲、獲得最佳人氣獎的閻素貞帶動現場氛圍,是本次參賽者中年紀最長者,堪稱是熟齡逐夢的最佳典範。

8月22日將於大同大學舉辦「我為你歌唱」歌唱比賽總決賽,屆時各分台初賽前三名選手共同角逐冠亞季軍,精彩可期,正聲臉書也將於當天直播比賽實況,歡迎準時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