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局】 參山步道抓寶趣 完成任務抽20萬好禮

Written by on 2020-08-19

▍yoyo告示牌
跟著yoyo參山步道抓寶趣

完成任務抽20萬好禮

特別來賓:
參山管理處 謝長潤課長

交通部觀光局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為響應2020脊梁山脈旅遊年,並行銷獅頭山、梨山及八卦山風景區豐富自然生態特色,將自7/1起至11/30舉辦「跟著寶寶漫步參山」活動,與全台最大登山健行網站「健行筆記」合作,藉由健行筆記APP進行線上集章抓寶任務,希望推廣戶外旅遊、步道健行活動,鼓勵民眾於疫情仍未解除之際,帶著全家走出戶外,遠離密閉、人潮擁擠的室內空間,來欣賞參山之美。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抓寶任務怎麼玩?
即刻起於手機(iOS、Android)下載健行筆記APP、進入「跟著寶寶漫步參山」任務。就可看到參山轄內20條步道的地圖、路線與線上寶石(參山寶寶)的位置。如果怕在郊外網路不穩定,可以先在家或遊客中心下載好欲挑戰步道的離線任務,按照離線任務上的路線走步道,當靠近寶石所在處時,手機即會自動抓取寶石、累計成績,邊走步道呼吸大自然芬多精,同時讓你簡單輕鬆完成任務!

●20條步道在哪裡?
這20條步道分布在新竹縣、苗栗縣、臺中市、彰化縣與南投縣等5個縣市,分別是六寮古道、藤坪步道、獅山古道、水濂洞步道、水濂橋步道、十二寮步道、峨眉湖環湖步道、小東河步道、捎來步道、梨山賓館生態環保步道、希利克步道、德芙蘭生態步道、德芙蘭步道、隴頂古道、田中森林步道、清水岩步道群-中央嶺、清水岩步道群-十八彎古道、挑水古道、登廟步道、茶香步道等。

●好禮怎麼拿?
本次活動參山處也端出超值大禮要送給參加活動的遊客,只要取得1顆以上線上寶石,就送你有錢也買不到的參山寶寶公仔造型餐具!梨山(湯匙)、獅頭山(叉子)、八卦山(筷子)都是獨一無二的餐具,三座山都取得1顆以上的寶石就可以湊成一整套了喔!還有還有,完成至少1條步道任務(即取得該條步道上所有寶石),就可以參加線上抽獎,完成越多步道任務,中獎機率越高!獎品有光聯 Klever Q輕電自行車1台、梨山彩虹下的約定二日遊程2組(1組6位名額)、iPhone SE 128GB、BAW高級氣墊登山鞋、iNO小捶按摩槍、1000元星巴克隨行卡3組、200元超商元禮券100組等多項總價值超過20萬元獎品!活動詳情請上「跟著寶寶漫步參山」活動網頁https://reurl.cc/exl1aL、健行筆記網站或參山國家風景區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YOYO Live Show(歡迎訂閱/重聽)

apple podcast 
spotity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