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局】 西拉雅官田遊客中心歡喜入厝 遊客中心變身運動場

Written by on 2020-08-19

▍yoyo告示牌
西拉雅官田遊客中心歡喜入厝
遊客中心變身運動場 親子同樂FUN暑假

臺南打卡新景點 就在官田遊客中心

特別來賓:
西拉雅管理處 許主龍處長

臺南新地標-官田遊客中心已經正式開幕啟用囉!交通部觀光局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官田遊客中心歷時3年建造,在大家引勁期盼下, 8月3日開幕啟用。遊客中心除了外型美觀外,內部有蕭青陽策展以及VR互動體驗設施,大草原還有漂亮的大型裝置藝術,是個好拍又好玩的新景點。管理處為了歡慶開幕,特別規劃了一系列的活動,有拍照留言送限量版「金鶴」鑰匙圈、多項趣味運動的「西拉雅草地運動會」,以及演出卡司陣容多元的「西拉雅音樂祭」等,多項精彩的活動,就是要讓你一家大小都能來同樂!

官田遊客中心室內展覽空間推出辦桌開幕秀,邀請大家歡喜「賞」辦桌,擺出彭湃的百年卡打車收藏,獨具復古風味的特展,是由多次入圍葛萊美獎的設計大師蕭青陽老師以童年回憶與創作能量策畫的展覽,引領讀者進入他的創意世界,從而開啟對生活中枝微末節的新體悟,三分地換一台霸王號,從富士霸王號到幸福牌卡打車,重拾美好的古台灣時光。展場內還有四季之美攝影展,是與在地耕耘多年的攝影師合作,呈現出西拉雅四季變化與特色活動,在按下快門的瞬間,讓剎那化為永恆,成為最具穿透力的攝影作品,帶您一覽西拉雅四季美景。

大草原上的「許願鶴 幸福翔起」地景藝術作品也是由蕭青陽老師操刀,打造獨一而二的地景藝術作品,白色骨架打造出紙鶴構造,自然融入地景之中。歡迎大家一起來與「許願鶴 幸福翔起」合照,並留言「西拉雅官田遊客中心,金鶴!」即可獲得限量版「金鶴」鑰匙圈乙個(每日限量,換完為止)。

8月22日、23日管理處將在大草原上舉辦「西拉雅草地運動會」活動,多項趣味運動隨你玩、特色體驗活動任你挑,凡報名成功者,活動當天持有暢玩券,即可免費體驗濕背秀的「水樂園」讓你消暑一夏、「瘋狂泡泡足球」搖身一變成為足壇明星梅西、小小朋友最愛「滑步車」讓孩子盡情在草地穿梭、「百米定向」透過遊戲來教小朋友判斷東南西北、上下左右、官田限定的菱角染布體驗、單日限定旅遊分享會、神奇的圓圈世界「夢幻泡泡」,還有在地攤位和胖卡美食可以逛,邀請您一起到西拉雅大草地上盡情追、趕、跑、跳、碰,抓住暑假的尾巴!活動報名每人只需100元,即可獲得暢玩券及胖卡攤位100元抵用券各一張,百元暢玩西拉雅草地運動會,絕對讓您值回票價、回味無窮!即日起於Accupass活動通開始線上報名,每日活動限量名額1,000人,額滿為止。活動現場提供沙灘帳租借,也歡迎自己攜帶野餐墊來草地上席地而坐,感受大自然的擁抱!你還不趕快動起來!動起來!

另外, 9月12日大草原上將舉辦新世代年輕人最喜愛的西拉雅音樂祭,演出卡司陣容多元(有美秀集團、脆樂團、Vazt&Hazy、好樂團、神棍樂團、瓦曼倫、百合花),七組樂團輪番上陣,邀請大家跟著樂團搖擺,一起 High 翻西拉雅!

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處長許主龍表示,全新開幕的官田遊客中心將建築融入山坡地景,保留了大部分的綠地空間,提供遊客們散步、騎腳踏車的好所在,歡迎遊客除了來參加管理處舉辦的活動外,平時也可以全家大小一起來散步、騎腳踏車,一起響應防疫新生活,走出戶外運動健身。

活動詳情請上「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臉書粉絲頁查詢,各項資訊都將隨時提供與更新。

▍活動相關訊息連結如下

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網站
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粉絲專頁
西拉雅草地運動會Accupass報名網頁

▍YOYO Live Show(歡迎訂閱/重聽)

apple podcast 
spotity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