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局】我眼中的花東之美徵件開始嚕!

Written by on 2020-08-19

▍yoyo告示牌
跟著yoyo暑假Fun心遊花東

我眼中的花東之美徵件開始嚕!

特別來賓:
花東縱谷管理處 伍哲宏秘書

疫情逐漸趨緩,近日民眾掀起一波國內旅遊瘋潮,交通部觀光局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趁勢推出「我眼中的花東之美」攝影作品招募活動,除了再次感謝台灣防疫前線讓大家可以放心旅遊外,也要民眾暑假期間到花東旅行時,留下屬於這個特別時期的美好回憶。

縱管處處長郭振陵表示2020年為交通部觀光局「脊梁山脈旅遊年」,花東地區擁有中央山脈、海岸山脈的豐富探索景點,甚至有許多秘境深藏其中,即日起至8月31日止,遊客可透過手機、相機拍下你眼中的花東之美,包含自然風景、人文、小鎮街拍、美食等,入選作品不僅將於實體攝影展展出外,更可以獲得探索城市折疊腳踏車、知名星級飯店住宿券、還有免費暢遊體驗花東之美三日遊程、限量喔熊充電器等豐富獎品。

郭振陵說爲推廣山脈旅遊年,今年更邀請知名亞裔設計師Daniel Wong合作,以花東地區的獨特景緻、人文樣貌出發,打造一系列限量聯名設計品,同時,Daniel更跨界與網紅喬海娜拍攝宣傳影片,要大家「千萬不要輕易來花東縱谷」!影片中秀麗的花東景緻,讓人分不清是在台灣,還是在瑞士草原!兩位主角走進近日超夯的綠色隧道秘境「瓦拉米步道」時,更讓不少網友大讚「花東怎麼可以這麼美!」。

「我眼中的花東之美徵件」詳細作品投稿、徵選方式請至活動投稿頁面或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官方網站。

▍相關連結

【我眼中的花東之美】攝影作品招募

花東縱谷山脈旅遊宣傳影片-「千萬不要輕易來花東縱谷」

▍YOYO Live Show(歡迎訂閱/重聽)

apple podcast 
spotity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