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訊】手舞足蹈真活力 「社區趴趴GO」壯圍古亭樂活趣

Written by on 2020-08-21

阿公阿嬤手持韻律球,身體隨著音樂奏律動,手腦並用活力滿滿。正聲宜蘭台8月18日的「社區趴趴GO」活動,前進活動力十足的壯圍鄉古亭社區,銀髮舞出健康,展現力與美。水利署第一河川局和縣警局交通隊、保險安定基金也提供實用的交通安全、防災等實用訊息,一同度過充實的上午時光。

古亭社區是壯圍鄉著名的活力社區,除了長青食堂還有豐富的社區生活課程,8月18日正聲宜蘭台與古亭社區發展協會合辦『正聲趴趴GO』,社區長輩的精彩演出,展現活力不老精神。壯圍鄉長沈清山特別前來致詞,強調「家有一老如有一寶」,希望透過這次電台舉辦的趴趴GO活動,鼓勵家中長輩走出來參與社區,充實各種知識、交更多的朋友,讓生活更精彩。

正聲宜蘭台陳建谷台長除了介紹正聲70舉辦的各項公益活動、回饋社會之外,更強調「廣播走入社區、聽眾走進電台」,歡迎大家多多參與正聲宜蘭台的活動,一起來分享鄉親的活力與熱情。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