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局】觀光界最高榮譽即日起至10/24歡迎踴躍報名

Written by on 2020-09-26

▍yoyo告示牌
觀光界最高榮譽 「109年優良觀光產業及其從業人員表揚甄選」即日起至10/24歡迎踴躍報名

特別來賓:
觀光局業務組 劉士銘組長

交通部觀光局一年一度舉辦「優良觀光產業及其從業人員表揚甄選活動」啟動,表揚優秀的觀光從業人員,希望每一屆得獎者都能將寶貴經驗傳承下去,期盼每年都有更多新血加入,帶來更多思惟與啟發,讓臺灣觀光界最高榮譽能承先啟後,一棒接一棒地繼續發光發熱,創造更優質的觀光環境,也讓這些為臺灣觀光創造價值,在自己的崗位上認真努力的人,透過這樣的活動,接受各界的致意與肯定。這項甄選活動自即日起接受報名,至本(108)年10月24日截止。

交通部觀光局表示,來過臺灣的各國遊客,往往對臺灣「最美的風景」-臺灣人熱情、好客的風土民情、多元景色、在地美食、細緻服務等留下深刻印象,臺灣觀光的發展不僅攸關國家觀光品牌形象,也活絡各地方產業的蓬勃發展,此少不了第一線觀光從業人員的使命感及無私奉獻。因此,凡為旅行業、觀光旅館業、旅館業、民宿、觀光遊樂業等觀光產業及其從業人員、導遊、領隊等,或相關觀光公協會、熱心觀光事業等及其工作人員,服務觀光產業達3年以上,且最近3年內未受觀光主管機關罰鍰或停止執業者,均可接受自行報名或推薦報名。推薦報名可經由服務單位、觀光主管機構、團體、法人及個人舉薦。參加者於10月14日前至官網填寫線上報名表,即可參加早鳥報名抽獎活動!本次獲選優良觀光產業及其從業人員者,將頒發獎座及新臺幣5萬元獎金,總獎金高達新臺幣250萬元,並將於明(109)年2月觀光節慶祝大會公開頒獎及表揚。歡迎各方優良觀光產業及其從業人員踴躍報名,共同角逐觀光界最高榮耀。

甄選活動辦法及簡章請至活動官網查詢,最新資訊掌握請加入「優良觀光產業及其從業人員表揚」粉絲專頁。或洽詢「109年優良觀光產業及其從業人員甄選」活動小組蔡專員(02-2321-5180分機19)。

▍YOYO Live Show(歡迎訂閱/重聽)

apple podcast 
spotity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