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訊】正聲公民培力推廣計畫大成功 感謝民眾熱烈參與!

Written by on 2020-09-29

正聲廣播公司今年參與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之「109年廣電媒體識讀公民培力推廣計畫」,共規劃辦理1場偏鄉學校學童一日媒體識讀工作坊,5場結合聽友會、下午茶會、在地街區導覽與肌力訓練體驗之媒體識讀講座活動,共吸引近700人次參與,推廣成績顯然。

本次「聽見夢想的聲音─創造媒體新世代」系列活動,屢屢報名資訊釋出,即報名額滿,活動結束後亦收到許多聽友的正向回饋,認為媒體識讀之重要性極高,透過講座生活化的案例分享、辨別假訊息SOP的練習和手機APP的示範教學,都讓學習到的新知,得以迅速簡單又方便的運用於生活當中,此外豐富的活動:下午茶會等,還有最便利的線上、電話雙重報名管道,皆提升銀髮族群的參與意願,豐富樂齡朋友的退休生活!

接下來正聲廣播公司70週年,兩場為聽友舉辦的大型活動,將於11月21日(六)於台北市立動物園及12月12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行!動物園健行、「正聲70感謝有您」演唱會,報名資訊將陸續公布,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