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訊】臺中市大里區農會創立100週年健行活動圓滿成功

Written by on 2020-10-23

7點一到,健民國小校門口,與會民眾蓄勢待發,靜候鳴槍齊步走

正聲台中台承辦臺中市大里區農會「活力健康鬥陣走暨米食推廣」健行活動,於10月18日在臺中市大里區健民國小盛大舉行,共吸引3千多位民眾熱情參與,健行隊伍聲勢浩大,熱鬧萬分。

大里區農會的「熱舞團」帶領現場民眾齊跳暖身操

健行活動於上午7點在臺中市大里區健民國小校門口鳴槍出發並於黃竹國小折返,出發前還有大里區農會的「熱舞團」帶領現場民眾齊跳暖身操,全場民眾動作整齊劃一,令人充分感受健康活力與熱情。

本次活動除了健行、美食與農特產品展售外,現場更有摸彩活動,主辦方準備了豐富的摸彩品項,共計有近三百份的獎品,要讓與會民眾都能滿載而歸。摸彩過程中也穿插多組團體表演,現場氣氛熱鬧無比,一路high到最高點。

活動當日,吸引3千餘位民眾熱烈參與

臺中市政府農業局蔡精強局長稱讚這場活動是他見過人數最多的健行活動,看到市民們都出來健行活絡筋骨、增進身體健康,蔡局長也感到非常開心。而大里區農會賴東陽總幹事則感謝大家多年來對大里區農會的支持,才讓大里區農會有今天的規模;他更感謝各位鄉親參與這次的活動,也請大家繼續支持農會,讓農會能迎接下一個百年、邁向新的里程碑。

活動結束後,大里區農會理事長、總幹事與正聲台中台工作人員們合影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