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局】阿里山冠軍咖啡 將於「2020台灣國際咖啡展」與您相見

Written by on 2020-11-13

▍yoyo告示牌
讚讚讚!!!~啡嚐厲害 阿里山冠軍咖啡將於「2020台灣國際咖啡展」與您相見

特別來賓:

阿里山管理處
鄒築園方正倫理事長

交通部觀光局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參展「2020台灣國際咖啡展」,將於109年11月13日至16日一連4天於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盛大開展。同時邀集阿里山在地8家優質業者帶著在地產品到場參與,如鼎豐珈琲莊園、朵花夏、禾田農莊、鴻朋啡茶站、卓武山咖啡農場、香香久溢咖啡莊園、優遊吧斯瑪翡咖啡莊園、七彩琉璃咖啡莊園等在地咖啡莊園業者,帶來物超所值的甘醇、滑順「阿里山咖啡」跟現場民眾分享,並邀請民眾來一趟嘉義阿里山咖啡莊園之旅,不但可以一嚐最高品質的香醇咖啡,莊園本身還可提供咖啡相關的導覽解說、體驗、產品販售及住宿等服務,周邊日出日落的自然景致也舒適怡人。

阿里山管理處馬惠達處長表示為提高阿里山咖啡從文化、觀光、文創等多元發展,並提昇咖啡品質及生態導覽加值服務,本處已舉辦四梯次「阿里山咖旅達人培訓推廣計畫」,透過阿里山咖啡旅遊達人培訓專業的導覽員,除了提供遊客體驗咖啡旅遊及品嚐到甘醇「阿里山咖啡」外,還能與大阿里山的生態結合,以「精緻、深度、小眾」的核心價值創新旅遊服務,以引領阿里山邁向觀光旅遊新紀元。更多活動內容詳情請至阿里山國家風景區官網http://www.ali-nsa.net/或至「阿里山 新印象」粉絲專頁查詢,更多阿里山旅遊嚴選商品請至「阿里山Easy go」電商平台選購。

▍YOYO Live Show(歡迎訂閱/重聽)

apple podcast 
spotity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