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訊】臺灣國際衝浪公開賽18日登場

Written by on 2020-11-19

邁入第10年的臺灣國際衝浪公開賽,於11月18日至22日登場,臺東縣政府今年持續與世界衝浪聯盟(World Surf League以下簡稱WSL)合作,以世界級賽事規格辦理臺灣冠軍賽,更破紀錄祭出國內最高額總獎金80萬元,結合東浪嘉年華海洋主題活動,要在臺東金樽打造臺灣最大海上運動盛會。
    為迎接盛大衝浪賽事,除了邀請熱愛衝浪的「全聯先生」邱彥翔特地出席記者會,同時宣布臺東臍橙節與旗魚季正式開跑,推薦臺東好食,分享來自臺東優質的農、漁產品。臺東縣副縣長王志輝表示,臺東以觀光領航,由觀光引進旅客,創造商機帶動產業發展,衝浪賽就是最好的例子。

  臺東縣政府交觀處指出,今年受新冠病毒疫情影響,許多國際衝浪賽事紛紛宣布停辦,然而臺灣在防疫工作表現亮眼,臺東更是始終維持零感染、零確診的好成績,讓臺灣國際衝浪公開賽繼續辦理,提供衝浪好手展現的舞臺,縣府亦在疫情困境中開創新局面,持續與WSL合作,除了讓國內賽國際化,也乘勢推廣國內衝浪運動風氣,提升國內衝浪運動競技規模。

更多賽事資訊,請上臺灣國際衝浪公開賽官方網站及粉絲專頁查詢。

官方網站:https://www.taiwanopenofsurfing.org/tw/

FB粉絲專頁:臺灣國際衝浪公開賽Taiwan Open of Surfing Instagram:taiwanopenofsurfing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