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大觀園】2020 更生音樂祭 歡樂耶誕狂響曲 幸運草市集在香堤

Written by on 2020-12-25

▍生活法律大觀園
2020 更生音樂祭歡樂耶誕狂響曲 幸運草市集在香堤就在這個禮拜喔喔!!!
跟著yo yo星期五來信義A9 聖誕樹下欣賞歌舞表演 採買新年文創禮物喔!

特別來賓:
更生保護會台北分會劉宗慧主任
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台北分會

—聖誕反毒公益音樂會暨幸運草市集—
日期:12月25日(星期五)下午15:00-19:00
地點:新光三越 香堤廣場

毒品與酒駕,儼然已成為社會空前嚴峻的兩大問題。毒品的氾濫,使許多青少年因一時的好奇、迷惘,而誤入歧途,浮沉於毒海之間。層出不窮的新興毒品,其種類、偽裝形態及變異,越來越新穎,更加劇了毒品問題的嚴重性。除此之外,酒駕同樣也是難以杜絕的問題,每年有一百五十人至七百人因酒駕而死亡,讓寶貴的生命犧牲、和樂的家庭破碎。

法務部與臺灣更生保護會長期致力於『更生人家庭支持方案』輔導服務,協助藥、酒癮者重返家庭。希冀能讓更生人在犯下過錯後,能夠重新開始,回歸社會,並且能夠推己及人,向社會傳遞正向的力量。在此過程中,音樂無疑是跨越語言及文字隔閡的媒介。

為讓高牆樂聲延續到社區,藉由音樂拉近更生人與社會各界的距離,臺灣臺北地方檢察署、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暨臺北分會除邀集愛好音樂之更生人成立更生樂團,並提供更生同學音樂發表及創作平台,藉由音樂跨越標籤及社會印象隔閡,傳達重新開始,學習服務社會的心聲。

臺灣臺北地方檢察署、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暨臺北分會在『聖誕節』當天,109年12月25日(星期五)下午2時假新光三越香堤廣場,舉辦《2020更生音樂祭~歡樂耶誕狂響曲 幸運市集在香堤》活動,希望藉由更生同學輕鬆、浪漫爵士的音樂演出,呼籲社會大眾拒絕毒品、醉不上道,齊心反毒、反酒駕。同時向社會傳達更生人自我反省、回歸社會、重新出發的心聲,期盼社會大眾能夠鼓勵、接納更生朋友。

表演單位:
臺北監獄管樂團(錄影)、金曲台語男歌星入圍方順吉、民歌手王瑞瑜、 A moon、薩克斯風演奏、魔幻Magic秀、長榮交響樂團、雙管巴烏、亞流新世代(師大碩士音樂班)、南門樂風、BOMBERS熱舞等

更生市集攤位:
1. 艾格諾先生手工蛋捲
2. 指尖上創意
3. 正元麻辣鴨血臭豆腐
4. 25hrs咖啡
5. 桃膠銀耳露
6. 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台北分會馨生人文創手工
7. 手工香皂/芳香蠟燭/中傷家屬文創拼布食用文創商品/編織品
獨一無二超級好用喔 !!!
可洽犯罪被害保護協會台北分會02-23898102
8.刑事局(信義分局)毒品藝起,不藥互動區一起防搶防詐騙互動遊戲!
讓民眾不再輕易受騙(近年毒品偽裝越來越多元,其態樣往往摻混多種毒品,成分跟比例不明,對身心傷害非常嚴重,甚至導致死亡,法務部與縣市/學校/社區/合作,加強宣導及「安居緝毒」專案查緝等作為,以遏止毒品進入校園及新興毒品之流通散播,同時避免新興毒品化身零食、飲料等偽包裝引誘青少年食用,為市民朋友的健康安全築起防毒網,共同打造「無毒健康環境」。)呼籲民眾外出儘量少帶大量現款及貴重金飾,宜使用金融卡、信用卡、手機支付等替代現鈔,存領大量現款宜有2人以上同行護送,或向警察機關申請協助護送,民眾存錢、提款時,注意身旁陌生人防止歹徒覬覦。遇有搶案發生,無力追捕或發現可疑人物時,應即撥打110,並確記歹徒容貌、體型、特徵、衣著、交通工具及逃離方向,迅速報案,警方將隨時提供民眾必要協助。

未提供相片說明。

YOYO Live Show 生活法律與法庭(歡迎訂閱/重聽)

apple podcast 
spotity podcast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