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局】福壽山千櫻園櫻花爭妍~滿滿戀愛氛圍

Written by on 2021-03-03

▍yoyo告示牌
福壽山千櫻園約會吧

跟著yoyo尋櫻趣-高山櫻花大爆發!
福壽山農場櫻花爭妍~滿滿戀愛氛圍福壽山「千櫻園」超浪漫幫你牽姻緣~~

特別來賓:
參山管理處
福壽山農場 侯榮芳場長

全台櫻花陸續盛開,海拔2500公尺以種植高緯度櫻花品種著名的福壽山農場,雖然櫻花盛開賞花期比較晚,但場裡「千櫻園」及特殊櫻花卻相當令人驚艷,員也驚嘆超美!!

福壽山農場的「千櫻園」,不但有櫻花盛開的絕美景色,諧音「牽姻緣」更吸引不少情侶前往朝聖,沐浴在一片粉色花海中,真的很有戀愛的感覺呢!而福壽山農場還有全台海拔最高的露營營地,若不想搭帳篷的人也有小木屋可以住,四周美景環繞,是假期的好去處!目前農場的富士櫻和昭和櫻,已經開約3~5成,預計228連假到3月初,場裡的粉紅櫻花爆炸盛開,粉紅櫻花海千萬別錯過。

可能是樹、大自然和天空的圖像

另外福壽山農場是號稱全台最長賞櫻期的農場,場內因不同品種的櫻花有著不同的盛開期間,像粉白色的大島櫻、吉野櫻,預計於3月中旬盛開,特殊品種像是黃色的鬱金櫻、綠色的御衣黃櫻以及花中帶葉的一葉櫻,則預計於三月底四月初盛開,因此到福壽山農場從1月底到4月初都是賞櫻季節,春暖花開的高山農場,非常適合春天旅遊!

桃紅櫻花林,開得密密麻麻的,幾乎擋住整片天空,大太陽只能在夾縫中閃耀,太陽光從櫻花花叢的細縫中硬擠,投射下來,宛如雷射光一樣,遊客穿梭其中,像在舞池裡跳舞,這裡是台中和平區的福壽山農場,粉色的、桃紅的櫻花開滿整片山坡,搭配藍天白雲,周圍還有翠綠青山,這樣的美景,吸引民眾拍照。

「從2月8號開園以來,目前富士櫻及昭和櫻,開放約3到5成。」場櫻花目前花況絕佳,農場預估,228連假,一直到3月底,會繼續開花,到時櫻花將可能會更多更美更爆發。

可能是大自然和樹的圖像

YOYO Live Show(歡迎訂閱/重聽)

apple podcast 
spotity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