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局】你報名了嗎 !2021長濱雙浪金剛馬拉松來囉!

Written by on 2021-03-09

▍yoyo告示牌
跟著yoyo勇闖東海岸你報名了嗎 !!!!快!!
2021長濱雙浪金剛馬拉松等你跟我一起挑戰趣!
在地美食享口福 稻浪海浪享眼福—金剛馬拉松!我來了

特別來賓:
東部海岸管理處邱資雅課長

跑在台灣最古老的長濱土地上看日出
在比賽前一晚的選手之夜吃長濱當地特色辦桌別於以往的路跑體驗,就在2021的長濱雙浪金剛馬拉松

「長濱雙浪金剛馬拉松」活動,除了可奔馳在長濱稻浪及太平洋海浪中,享受花東的山海美景,更讓跑者津津樂道、念念不忘的就是邊跑還可以邊品嚐到在地的特色美食,邊跑邊補充體力!

今年長濱雙浪金剛馬拉松 x 東海岸部落工作假期『一起雙浪金剛』工作假期有一起嗎 ?

長濱金剛雙浪馬拉松
活動日期 2021-05-02
地址 962 臺東縣長濱鄉長濱國小

路線行經八仙洞、長虹橋、忠勇部落、靜浦部落,以及亮點路段「金剛大道」,除動員鄉民擔任熱情啦啦隊外,於沿途還有當地熱情原民啦啦隊協助補給,為所有跑者加油打氣,帶給跑友與眾不同的馬拉松賽事。讓喜愛路跑的選手奔馳在稻穗累累的金剛大道,徜徉於海浪、稻浪交織的美麗東海岸。報名組別分為42K、21K及7.5k。

1. 活動時間:2021年5月2日。
2. 42K、21K、7.5k及四大金剛挑戰賽。
3.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21 年 3 月 26 日 (星期五) 23:59:59 (各組額滿為止)
4. 活動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KingKongMarathon
5. 特別規劃:

(1)金剛大道做瑜珈於金剛大道上規劃戶外瑜伽,參加民眾面向金剛大道與太平洋無際盡頭,放空心思,來場與身體的對話。#民眾可自由選擇是否體驗#不提供瑜伽墊#須延長封路時間#天氣不佳時改回主會場
(2)配速團隊21名配速員陪跑
(3) 在地特色補給即時掌握選手位置本次將與Doweing app 合作,在系統內建置兩活動的賽事路線,選手只要下載app,設置加入群組,親友就可以即時掌握選手位置。

6. 接駁規劃遊覽車台鐵團體票代購(暫定,以台鐵實際公布時刻表為主)

YOYO Live Show(歡迎訂閱/重聽)

apple podcast 
spotity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