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兜風趣

Written by on 2021-03-18

可能是 2 個人、大家站著、自行車和戶外的圖像

▍yoyo告示牌
2021自行車旅遊年-跟著yoyo雲嘉南濱海兜風趣

特別來賓:
雲嘉南管理處 王純玲課長

觀光局自2010年以來,積極舉辦「臺灣自行車節」系列活動,是將交通建設的創新成果,轉換成觀光旅遊的新資源很好的範例。其中6大主軸活動之一的「Light up Taiwan極點慢旅」活動,更是以臺灣周邊美麗的海岸線及極具特色的燈塔為主題,搭配自行車活動,吸引民眾前往旅遊。

臺灣本島東西南北4處極點位置的燈塔,不僅建築風格各異,且蘊含豐富的歷史人文記憶,在航港局細心維護管理下,散發獨特魅力,燈塔所在的國家風景區及國家公園周邊景點,也提供良好的旅遊休憩鏈,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共遊。 透過「2021極點慢旅-『極西點』國聖港燈塔暨雲嘉南濱海經典小鎮自行車慢遊活動」,極西點國聖燈塔路線(全程約32公里),以燈塔為主題,推動燈塔觀光,以自行車慢遊方式,向國內、外遊客介紹臺灣極西點國聖港燈塔暨周邊觀光景點特色,創造解鎖極西點國聖港燈塔的熱潮。

可能是站立和戶外的圖像

另外也打造出雲林濱海小鎮自行車慢遊行程(全程約37公里),有小日月潭美稱的椬梧滯洪池、頗具特色的三條崙黑森林自行車道,是西海岸的單車秘境,今年度還新增「浪漫雙教堂」自行車慢遊(全程約33公里),本活動結合雲嘉南轄區景點、地方小鎮人文、地景及推廣特色產業等,規劃趣味特色活動(小騎士交通安全營),推廣自行車慢遊,藉以吸引家庭親子或喜好慢遊的遊客,探訪濱海小鎮地方特色。

騎上你的自行車,放慢腳步,細細品味極點燈塔迥然不同的自然景觀樣貌、濱海經典小鎮的人文風情及不可錯過的在地美食,一同踏尋不曾遇見絕美景色及充滿驚喜的際遇,2021愛你而已(諧音),一起衝一波吧!

認證活動

1.自主認證:

自主騎乘自行與極西點國聖港燈塔合影至活動報名自主認證 [Bravelog運動趣網站 ] 可直接下載「臺灣燈塔.國聖燈塔」電子證書。

2.完騎認證:

騎乘自行與極西點國聖港燈塔合影,以e-mail傳送照片檔並留下地址、姓名電話,寄送紙本完騎證書。

YOYO Live Show(歡迎訂閱/重聽)

apple podcast 
spotity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