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局】彩蛋AR嗨熊,出入點在哪兒-中角灣

Written by on 2021-04-28

▍yoyo告示牌
跟著YOYO集章囉!彩蛋AR嗨熊,出入點在哪兒-中角灣!!快來找我們喔~~~

特別來賓:
北觀管理處 邱于庭課長

請課長為聽眾介紹一下「尋找喔熊大作戰」集章活動?

交通部觀光局為推廣「2021自行車旅遊年」,近年除了優化自行車環島路網軟硬體設施與安全改善外,也持續推廣在地化、國際化的自行車深度旅遊,防疫期間為鼓勵民眾走出戶外,推出實地單車旅遊結合線上AR遊戲的「尋找喔熊大作戰」集章活動,全台共計有40個打卡集章點,將送出LINE POINTS點數、喔熊限量周邊商品及行李箱等3千多個獎項,還有機會抽中5萬元及3萬元現金!

「尋找喔熊大作戰」AR集章活動從全台16條多元自行車路線及環島一號線當中,精選出40個集章打卡點,各具特色,北海岸的出沒點就是「不能說的秘密打卡意象」及「中角灣喔熊衝浪點」。「不能說的秘密打卡意象」位於雙灣自行車道,也是知名電影「不能說的秘密」電影拍攝場景,另外中角灣喔熊衝浪點位於中角灣國際衝浪基地,也是萬金自行車道起點,讓民眾一邊騎乘自行車出遊,同時線上集章參加抽獎,趣味性十足。

可以進一步介紹詳細內容給聽眾朋友了解嗎?

章活動期間自110年3月15日至5月30日止,只要使用智慧型手機開啟活動網頁,與虛擬喔熊組長、個人騎乘的自行車及指定景點地標一同合影,上傳即完成集章,其中,活動彩蛋虛擬「嗨熊妹妹」會不定點驚喜現身,合影即可獲得特別獎項。

本次活動不論單車新手或業界好手都可參與,全齡皆宜,因為只要下載「環騎圓夢APP」即可立刻獲得1個章,集滿2個章就能進行LINE POINTS刮刮樂,最多每人有20次機會;而集滿40處打卡點的民眾可獲得完賽證書,還有機會抽中5萬元及3萬元,並於110年6月3日「世界自行車日」活動中現場領獎。有趣又好玩的全新線上體驗,適合各個年齡層一同參加,帶動新一波自行車旅遊熱潮。詳細活動內容可以參閱交通部觀光局手機裝置專屬網站 (https://www.gobiketaiwan.com/)。

剛剛課長有提到得獎者會在「2021世界自行車日活動」現場領獎,能為聽眾介紹一下「2021世界自行車日活動」嗎?

聯合國於2018年4月12日宣布每年6月3日為世界自行車日,配合2021自行車旅遊年,2021世界自行車日活動將於110年6月3日於基隆外木山漁港舉辦,更配合交通部運輸研究所開發的「環騎圓夢APP」,當日全臺45個小隊從各地同步出發,透過此APP畫出了自行車環島的路線軌跡拚出一個臺灣,以「環島騎臺灣」的方式,展現推動自行車的熱情。

雖然活動非對外公開報名,但是於起點外木山漁港停車場、補給點湖海灣偶然天堂及終點翡翠灣石角停車場都有熱鬧表演及在地特色攤位,歡迎民眾一起前來共襄盛舉。

YOYO Live Show(歡迎訂閱/重聽)

apple podcast 
spotity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