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訊】延續國旅第一 東縣舉辦全國旅行業者媒合會

Written by on 2021-05-13

    為延續2020國旅第一的熱度,臺東縣政府在今年推出更多旅遊新玩法,因此辦理「臺東慢漫遊」旅行業者媒合會,臺東縣長饒慶鈴邀請全國旅行業者來臺東,透過現場媒合與踩線行程,展現豐富的旅遊資源,體驗這片土地的「真、善、美」魅力以及「慢經濟」實力。
  今年因應「後疫情時代」旅遊型態,推出更多元的慢遊新玩法,且延續辦理旅行業者媒合會。此次吸引國內超過20家的旅行業者參與,包括KKday、雄獅旅遊、易飛網、山富旅遊、易遊網、可樂旅遊、喜鴻假期、東南旅遊以及華府旅行社等,其中不乏專營高端旅行團的業者。在地產業部分,則有超過30家的臺東在地商家參與,包含特色伴手禮、飯店、民宿、部落體驗、導覽人才以及表演團體等。
  媒合會上,臺東縣府向與會業者介紹緊接而來的暑假重點活動,包含熱氣球嘉年華、光雕音樂會、最美星空音樂會、縱谷大地藝術季、東海岸月光海音樂會以及即將開放的杉原海水浴場,向業者展現臺東陸海空3D都能玩的旅遊實力。此外,臺東擁有7大原住民族群是全臺之最,來臺東不要忘記規劃一場部落旅遊,體驗臺東在地品牌文化。而臺東縣府也表示預計於8月將舉辦第二次的觀光產業媒合會,揭露臺東冬季新玩法,歡迎各大旅遊業者搶先卡位,避免向隅。


臺東縣長饒慶鈴說「臺東慢漫遊」讓您有溫度有品質的旅遊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