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局】韓國線上正夯-台灣鐵馬深度遊~ 想念台灣美食!在韓國便利商店也可以吃的到喔!

Written by on 2021-06-10

▍yoyo告示牌
韓國線上正夯-台灣鐵馬深度遊~想念台灣美食!在韓國便利商店也可以吃的到喔!【台灣美食難波萬~韓國綜藝節目勝出!!】灑花灑花!!!

特別來賓:
觀光局國際組黃怡平科長
觀光局駐首爾辦事處

迎接疫情後韓國旅客 鐵馬遊深度感受台灣~台韓近年互訪人數持續增加,一年多來雖因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而中斷,觀光局仍以虛擬實境體驗鐵馬行來推廣台灣深度旅遊,讓喜愛戶外活動的韓國民眾可為疫情後訪台預作準備。

韓國近來加速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接種,力拚民生回歸正軌,交通部觀光局駐首爾辦事處配合今年自行車旅遊年主題,29、30日在熱愛戶外運動韓國民眾聚集的首爾漢江邊舉辦自行車旅遊體驗活動,為韓國人「解鎖」新的台灣之美。

考量防疫,這次活動特別分為室內、外以分散人潮,自行車旅台經驗分享會、體驗台灣美食等活動都必須事前申請,虛擬實境(VR)體驗活動則設於韓國車友往來最多的漢江自行車道邊,吸引過客同時也嚴守社交距離,落實戴口罩、酒精消毒等規範。

到場分享單車旅台經驗的YouTuber表示,有許多韓國車友對單車旅台有興趣,但可能因語言、交通等問題不得其門而入,透過這次活動的經驗分享,以及觀光局規劃推薦的路線介紹等,有助韓國車友到台灣體驗不一樣的風景。

也有YouTuber提到,在台灣印象最深刻的經驗是日月潭環湖及單車攻頂武嶺,有別於韓國山林的日月潭風光,以及在韓國無法體驗到的高海拔山路,都令人回味無窮。

觀光局駐首爾辦事處表示,韓國人在疫情下改變旅遊模式,戶外活動大幅增加,而台灣自然景觀豐富,自行車產業發達,可謂疫情解封後吸引旅客的一大亮點。

韓國旅客訪台人次在2017年突破百萬大關後持續成長,疫情爆發前的2019年超過124萬人次、台韓互訪逾245萬人次,彼此都是對方重要的觀光客源。觀光局駐首爾辦事處表示,未來也將結合旅展及實體、虛擬活動持續推廣台灣觀光。

另外~【台灣美食難波萬~韓國綜藝節目勝出!!】灑花灑花!!!

交通部觀光局為了在疫情期間提供無法出國的韓國民眾 #難忘的台灣味,特別與韓國KBS 2電視台合作於5月7日「新品上市便利餐廳」第25回節目,邀請名演員李敬揆與當地知名中餐主廚李連福,#以回顧尋找台灣美食之旅為題,在節目中與另外3組參賽團隊進行PK,最後由台灣滷肉飯加入韓國特色搶下優勝!

除了競賽之外,節目也介紹了距離韓國僅2小時30分的台灣美景與各種美食!#歡迎韓國朋友再來台作客~還有還有~本次獲勝的「李敬揆滷肉飯」除在韓國CU便利商店通路上架銷售,收益將捐贈給當地弱勢團體外;也將與料理包專門企業 「Fresh Easy」合作販售調理醬包,讓台灣美食魅力在韓國發光發熱!!!!!

可能是食物和文字的圖像

YOYO Live Show(歡迎訂閱/重聽)

apple podcast 
spotity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