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聲訊】正聲再奪民營第一 廣播金鐘入圍13項

Written by on 2021-08-26

第56屆廣播金鐘獎公布入圍名單,正聲廣播公司以13項入圍,再度奪下民營電台之冠。今年共有72家業者、856件作品參賽,較去年大幅增加,經評審評選,總計有126件作品入圍,角逐26個獎項。

多年來正聲廣播關心在地,本次在社區節目獎的入圍表現不俗,五個入圍名額就包辦三個,分別由台北台「幸福藏寶圖」、雲林台「雲林抵家」、高雄台「大地采風」角逐,雲林台暖暖(李宣萱)與高雄台王靚慧則雙料入圍主持人獎,而台東台以「走!去部落聽兒歌」入圍單元節目獎,展現正聲廣播持續提供聽眾多元豐富的節目內容;此外,正聲台中台、高雄台分別以「空中故事館」、「假日聽電影」入圍廣播劇獎,集結團隊實力爭取金鐘殊榮。

正聲廣播每年在廣播金鐘與各類廣播獎項中,表現優異,也持續傳承、提攜後輩,廣播金鐘常勝軍高雄台梁兄哥(梁明達)再度入圍社會關懷節目主持人獎,去年商品類廣告獎得主台北台鄒瑩瑩也再次入圍廣告獎;台北台葳葳(黃薰葳)與子榕則是分別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與教育文化節目獎首度入圍金鐘,顯示正聲優質節目與主持人持續精益求精。

第56屆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即將在9月25日(六)、於國父紀念館舉辦,正聲廣播秉持服務聽眾的熱情,將肩負社會責任、落實關心社會議題,繼續製作優質節目、陪伴民眾。

第56屆廣播金鐘 正聲廣播入圍名單

【商品類廣告獎】
張佑全小朋友/正聲廣播股份有限公司

【社會關懷節目主持人獎】
梁兄哥【梁明達】/這些人與那些人
正聲廣播股份有限公司高雄廣播電台

【社區節目獎】
大地采風/正聲廣播股份有限公司高雄廣播電台
幸福藏寶圖/正聲廣播股份有限公司
雲林抵家/正聲廣播股份有限公司雲林廣播電台

【社區節目主持人獎】
王靚慧/大地采風
正聲廣播股份有限公司高雄廣播電台
暖暖【李宣萱】/雲林抵家
正聲廣播股份有限公司雲林廣播電台

【單元節目獎】
走!去部落聽兒歌/正聲廣播股份有限公司台東廣播電台

【廣播劇獎】
空中故事館/正聲廣播股份有限公司台中廣播電台
假日聽電影/正聲廣播股份有限公司高雄廣播電台

【音效獎】
林彥宇、施嘯天、蔡嘉哲、張詠欣/空中故事館
正聲廣播股份有限公司台中廣播電台

【少年節目主持人獎】
葳葳【黃薰葳】/青春幫幫忙
正聲廣播股份有限公司

【教育文化節目獎】
樂活模範生/正聲廣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