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訊】彰化建縣300年金句暨主視覺設計網路徵選活動徵件開跑

Written by on 2021-10-12

 彰化縣即將於2023年滿300歲,彰化縣政府為了邀請全國民眾一同感受彰化古城的魅力與不凡,在三百周年即將到來的日子,辦理「彰化建縣300年金句暨主視覺設計網路徵選活動」,祭出總獎金10萬元,號召各路好手參賽。

徵選活動分為兩個階段,第一階段「你投創意」,自即日起到11月10日前,至活動官網投稿。縣府將聘請相關領域專業評審進行初審,通過初審者,就可以進入第二階段「我按讚」,由全民網路票選,參與投票的民眾還有機會獲得氣炸鍋、肩頸按摩器及藍芽喇叭等好禮!最終,縣府將依據專業評審及民眾票選結果進行綜合評比,獲得首獎者,除了可以得到豐厚獎金外,作品也將現身於明年開跑的彰化建縣300年系列活動當中,成為彰化300年精彩故事的一部分!

大家印象中的彰化不外乎是八卦山大佛、鹿港老街等知名景點,或是肉圓、爌肉飯等美食。其實,彰化的精彩可不僅如此,彰化有最受歡迎的田中馬拉松、全國唯一的海牛文化、全球唯一玻璃媽祖廟、全國最大的花卉集散地-田尾公路花園及最大平地溫泉露營區-清水岩溫泉露營區。而身為農業大縣,除傲人的農業產值,彰化也孕育許多工商業隱形冠軍。近年來,在老工藝的保存及新活水的引入之下,這座古城風貌正在蛻變,還有許多鮮為人知的特色與面貌等待發掘,歡迎全國民眾深入探訪彰化,尋找創作靈感。

誠摯邀請有創意、熱愛彰化的鄉親朋友,用文字或圖像抒發對彰化的情感,與彰化縣民一起迎接下一個精彩的300年!

備註:「彰化建縣300年金句暨主視覺設計網路徵選活動」徵件時間自110年10月12日至11月10日,活動詳情請上彰化縣政府網站查詢。活動官網:

http://www.sgf3535.tw/changhua300/

(以上是彰化縣政府廣告)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