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寒榮民子女就學補助勸募計畫】

Written by on 2022-01-03

小雅是榮民遺眷,他的父親於執行任務中不幸罹難,母親獨自扶養兩個孩子長大,小雅除了幫助媽媽分擔家務、照顧弟弟外,在校成績也保持名列前茅,無非就是希望順利完成學業,未來能夠家人更好的生活!


教育是最有意義的投資,而孩子是教育投資裡最巨大的資產,二十多年來榮民榮眷基金會致力於照顧榮民眷,尤其是清寒的榮民子女經濟處於弱勢,但是孩子的資質及向學心意並不比別人少,甚至因為資源有限
反而更加努力的奮勉上進,這些孩子對人生有藍圖、有夢想,盼望你我共同支持,讓孩子們不要有後顧之憂,幫助他們在求學路上平穩地走下去!

榮民榮眷基金會邀請您與我們一起資助孩子們,您的每一分善款都是孩子成長的養分,讓他們沒有後顧之憂完成學業,也完成人生各階段上的每一哩路,這些孩子獨一無二的人生,因為有您的參與更加意義非凡,現在就行動加入贊助清寒榮民子女就學補助計畫。

 (勸募字號110年9月16日衛部救字第1101363328號)

■ 活動網址|https://is.gd/1UdpRm
■ 大愛如風微電影|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qlnHQbOpF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