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訊】台中台1月份教育訓練─音樂跨文化 調性耳機品牌建構之路

Written by on 2022-01-18

全體學員與講師陳冠宏大合照

新的一年學習腳步不停歇,正聲台中台2022年首場教育訓練,一月份《Winner練功坊》講座,由悅聲志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同時也是全球首創調性耳機Chord&Major創辦人陳冠宏,以「音樂跨文化,調性耳機品牌建構之路」為主題,與同仁分享他從無到有成功打造自我品牌的精采歷程。

學員認真聽講做筆記

從大學時期就想要自己當老闆的陳冠宏(Henry),對於創業有著極大熱情,他運用過去在工研院擔任產業分析師的專業,為各種不同類型音樂設計專屬耳機,創新研發出古典、搖滾、爵士、人聲、世界音樂、電子音樂等6種曲風的「調性耳機」,成功創造產品差異化,不僅在短短的四年就進入國際市場,銷售海內外超過10個國家,更在本來就已經相當成熟的耳機產業闖出一片天。

Chord&Major調性耳機外觀精緻典雅

陳冠宏老師表示,品牌就像是人的個性一樣,在消費者心目中樹立獨特的形象並滿足他們的期待相當重要,秉持著音樂聆賞的高品質,Chord&Major耳機在外觀的設計上講求典雅,因此他將目標客群鎖定在注重生活品味的人,一開始從文創市集開始亮相,慢慢的打響知名度,最後進駐到全台誠品通路。

首次接觸調性耳機大家都感到非常新奇

講座的尾聲,陳冠宏老師給予同樣從事聲音產業的學員們勉勵和建議,他強調連結的跨度很重要,可從增加多元服務及拓展新客群兩方面著手;事實上,從產品研發、市場定位、商品陳列技巧到定價策略,本土品牌Chord&Major不只賦予耳機新的定義,也走出屬於自己的一條路,學員們聽完老師的分享,都覺得受益匪淺。

學員們實際戴耳機聽音樂彷彿身歷其境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