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訊】2022花在彰化

Written by on 2022-01-26

2022 花在彰化

彰化是「花的故鄉」,為了讓民眾感受花卉的療癒力,春節旅遊首選「2022花在彰化」將於111年2月1日(大年初一)至111年2月13日(大年十三)每天上午9時至下午6時在彰化縣溪州公園重磅登場,展開雙臂迎接走春潮,再見睽違已久的花園假期。

「2022花在彰化」今年以「樂遊農園」為主題,要向全國民眾展現農業休閒旅遊的魅力,有漂亮的「花海景觀」、寓教於樂的「可食地景」、可愛療癒的「瓜果廊道」等,讓您走到哪拍到哪!您可以到「園藝資材展」選購「花間飾品」、「時尚花禮」及欣賞「花藝造景」,當個「花漾文青」!您也可以到「彰化優鮮農產展」攤位,為家人挑選優質的在地農產,健康飲食過好年!

園區內更設置「企業形象區」、「休閒農業展」、「休閒花藝展」等展示區,還有精彩的表演節目和闖關遊戲,以及每日限量好禮等你來拿,最後更會抽出1台Gogoro讓你帶回家!

今年更首度推出野餐日,限時早鳥價每組家庭只要500元,前100組家庭線上報名成功後,可獲得價值超過千元好禮,包含野餐墊、野餐籃、彰化優鮮農特產、療癒小盆栽,一起愜意地躺在草地上享用美食,聆聽馬來西亞音樂才子的演出,並欣賞YOYO家族帶來精采表演,參加有獎徵答還有機會獲得野餐燈喔!熱愛戶外活動的朋友,也可以參加農業輕旅行,超值的套裝行程原價800元/人,現在也只需500元/人就可參加,由東螺溪休閒農場、雅育休閒農場及星錡休閒農場的場主帶您體驗各式好玩的DIY活動,像是焢窯體驗、手作芋頭粿、稻草娃娃DIY、薑黃植物染布、手做葡萄綠豆糕、葡萄酒釀DIY、檸檬醋DIY等,還可以享用割稻飯、桶仔雞等在地風味餐,共有六個精彩遊程可供選擇,活動名額有限(每場40名),1月28日前趕緊把握機會,揪親朋好友們一起上「2022花在彰化活動官網」報名參加,一輩子的美好回憶,就在春遊首選-2022花在彰化!

(以上是彰化縣政府廣告)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