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建你我他】台北市亮點計畫 (下)

Written by on 2022-04-06

營建你我他 快樂平安行
樂活街道自在同行

特別來賓:
台北市工務局新建工程處共同管道科 洪維聰科長

亮點計畫改善前後有什麼反應或是在推動改善過程中有遇到什麼困難或感想? 在跟民眾的協調過程中,民眾對於我們將要改善的內容 (有什麼樣的反應),改善後頗受民眾的讚賞跟好評。

忠孝東路專案工程施工中,碰到民眾及樹保團體反應本工程路樹移植問題,經過舉辦地區居民說明會及多次協調,我們重新調整設計圖說,大幅減少路樹移植數量,保留樹木,達到人與樹共存之理念,改善後頗受民眾的讚賞跟好評。

未來在地方建設還有什麼工程會陸續的改善,中央前瞻基礎建設計畫對地方的幫助如何?台北市未來將會繼續跟內政部爭取建設,其中也包括路口改善,希望那個路段的民眾或店家能夠共體時艱共同迎向未來美好的優質生活環境。

我們臺北市,未來將會繼續跟內政部爭取臺北市立文山特殊教育學及臺北市立東湖國中周邊人行道改善,希望那個路段的民眾或學校能夠共體時艱共同迎向未來美好的優質生活環境。

前瞻基礎建設計畫提升道路品質計劃亮點計畫與優良案件評選,臺北市東西門戶軸線人行環境改善計畫及艋舺大道人行環境改善工程案,「馬路好行」能夠獲得青睞。

▍Podcast聆聽(歡迎訂閱/重聽)

YOYO Live Show 樂活街道-自在同行
apple podcast
spot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