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局】安帕瓦單車悠閒旅遊

Written by on 2020-05-08

泰國旅遊資訊:安帕瓦單車悠閒旅遊
安帕瓦單車悠閒旅遊外,不能錯過安帕瓦水上市場 Amphawa 吃小吃、遊船賞螢火蟲,體驗最接地氣的文化景觀!

yoyo30秒泰遊意思
安帕瓦單車悠閒旅遊
安帕瓦水上市場 Talat Nam Yam Yen Amphawa

安帕瓦水上市場 Amphawa 吃小吃、遊船賞螢火蟲,體驗最接地氣的文化景觀!!

單車休閒旅遊,暨可減少污染又可運動健身,這是現在最Hot的 旅遊方式。
泰國中部安帕瓦市(Amphawa)是非常適合短程路線的單車之旅, 從歐式水上市場為起點,穿越鄉間果園(椰子園、荔枝、蕃石榴等) 及探訪民風純樸,環境優美的村落,途中並安排參觀椰奶工廠,讓您體驗真正的泰式生活。全程約20公里4小時,終點為安帕瓦黃昏水上市場。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戶外和水

在您騎完腳踏車,又累又餓時,極需休息及補充體力,這時搭著小 船悠閒的行進在湄功河上,沿途是隨招即來的當地美味小吃,累了 還可在船上享受泰式按摩,哇哇哇,真是超級享受的,兩岸還 有許多手工藝品店可以挖寶,晚上並可參加當地螢火蟲生態之 旅,在靜謐的夜裡,乘坐小船,周圍是閃閃發亮的螢光蟲, 置身在這種氣氛裡,每個人都不禁要讚嘆大自然的奧妙。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坐下、表格和室內

安帕瓦水上市場 Talat Nam Yam Yen Amphawa

位於安帕瓦席迪亞蘭寺附近。安帕瓦是泰國唯一的黃昏水上市場, 有別於大家熟知的丹能沙朵水上市場 (早市),也是週未市場,只有 星期五、六、日才有,下午3:00-7:00安帕瓦河會聚集許多載滿食 物和飲料如炸海蚌、各種麵食、咖啡、甜點等船販,O-liang(冰黑 咖啡),香濃滑順的口感讓人一嚐難忘,河岸上也有各種推車小販 及特色商店販賣各種當地美食及商品。岸旁有許多充滿特色的小咖 啡店,逛累了可以坐下來很悠閒的享受黃昏的美,聽著當地社區播 放的音樂,整個心情也詳和起來了。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最可愛的是還有小朋友的木偶劇表演以及小男孩的提著菜藍賣著小點心 ,都會讓人忍不住露出微笑,在這無憂無慮的黃昏時光,慢慢品嚐異國的 水岸情調,真的很令人心情舒暢。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表格

如何前往
開車:走35號公路(吞汶里–帕克通)到63公里處,穿過沙慕頌堪市 然後走325號公路(沙慕頌堪–班珮)在36-37公里處左轉往拉瑪二世 紀念公園方向,水上市場就位於拉瑪二世紀念公園附近。 搭巴士:搭曼谷–拉差汶里–當能沙朵巴士,在安帕瓦市場下 車。在曼谷舊南部巴士總站 (Sai Tai Pinklao)有許多小巴士 (mini van)可搭到安帕瓦,費用約200-300左右泰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