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訊】小小配音員 廣播營大顯身手

Written by on 2020-08-19

「動畫短片的配音好好玩喔!」8月11、12日兩天,80位國中小同學來到正聲宜蘭台,參加「109年租稅廣播營-聲音好好玩」。除了稅務常識課程、好玩的手作工藝外,特別的是實際體驗動畫短片配音,好玩又有趣。

  為了讓稅務知識往下扎根,宜蘭縣財政稅務局特別結合正聲宜蘭台精心規劃的廣播體驗活動,讓兒童在歡樂中學習,講師陳嘉綾股長運用有趣的動畫短片吸引小朋友的眼睛,透過互動問答加深效果;手作課程「吹畫」用吸管細心吹動幾滴顏料,搭配棉花棒等工具,做成獨一無二的作品帶回家。下午先觀賞「豬與狼」動畫短片,再分組進錄音室完成配音,同時透過臉書直播過程,既新鮮又好玩。

  正聲宜蘭台陳建谷台長親自頒發每位小朋友的結業證書,同時強調廣播的聲音真的好好玩,用話語搭配音樂就顯得魅力無窮,希望大家把這份感動帶回去跟家人與同學分享。而電台經常舉辦的各項活動,也歡迎多關注,一起來參加。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