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局】「花現東海岸在地小旅行」GOGO美麗海岸線

Written by on 2022-05-26

▍yoyo即時報報
跟著yoyo花東海岸在地小旅行體驗美麗海岸線~東部海岸管理處舉辦「花現東海岸在地小旅行」帶領遊客體驗美麗海

特別來賓:
東部海岸管理處 邱資雅課長(阿布布公主)

「花現東海岸在地小旅行」我來了!!!!!
東管處花蓮遊客中心位置居高臨下,遊客沿著戶外環區步道能一窺海岸動植物生態及山海景致~太美了~~

未提供相片說明。

為讓遊客來到花蓮遊客中心不再走馬看花,能深度體會花東遊憩景點特色及內容,也希望讓花東地區小孩及居民能了解自己故鄉的美。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花蓮站即日起至五月三十一日舉辦「花現東海岸在地小旅遊」遊程,每週一至週四,上午十點及下午二點三十分各有一場次接受遊客報名。

參加的民眾在花蓮遊客中心由專業導覽解說人員帶領下,將進行園區戶外生態導覽解說並透過展示內各項設施介紹花東各旅遊景點部落生態藝術與運動觀光遊程,另外安排在地藝術工作室玉石及竹編藝術品DIY活動,促進花蓮玉石的觀光產值及能見度。

東管處花蓮遊客中心是遊客從花蓮市至東海岸旅遊,行駛省道台十一線須先經過最北端的遊客中心,也是東海岸重要旅遊資訊入口站。遊客中心占地十公頃,位置居高臨下,除了有天然觀海涼亭戶外設有停車場、咖啡廳及蓮花池外,遊客沿著戶外環區步道能一窺海岸動植物生態及山海景致,二0二0年展示室重新整修後,以嶄新風格呈現轄區內所有景點、部落旅遊訊息,更增添多媒體互動式地質與生態解說設施,便利民眾了解東海岸,去年更設置大地藝術祭的知名藝術家作品。

東管處歡迎民眾攜伴或中小學校安排戶外教學來趟「花現東海岸在地小旅行」免費遊程,跟著導覽解說人員在一小時專業講解中,一同走進東海岸,悠遊東海岸。
花蓮遊客中心全程免費的「花現東海岸在地小旅遊遊程」,每周一至周四上午10點及下午2點30分各有1場次,由專業導覽人員帶領進行園區戶外生態導覽解說,展示各項設施,介紹花東旅遊景點、部落生態藝術與運動觀光遊程,另有在地藝術工作室玉石及竹編藝術品DIY活動,促進花蓮玉石的觀光產值及能見度。

東管處歡迎民眾攜伴或中小學校安排戶外教學。預約報名請上官網或電洽03-8671326。

YOYO報馬仔

那個…..yoyo又要來公告活動延期的消息了>< 原定這周六(5/28)要進行單車長征的「環騎圓夢」活動,因疫情影響,交通部指示活動延期辦理><
先前有報名的民眾,我們會進行個別電話通知,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第ㄧ張照片~這個地方是 成功鎮 基翬(ㄏㄨㄟ)自行車道超漂亮,只有自行車或步行才可以到ㄜ⋯⋯!

YOYO Live Show(歡迎訂閱/重聽)

apple podcast 
spotity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