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澳冷泉公園再造啟用 冷泉季系列活動開跑

Written by on 2019-07-19

蘇澳冷泉公園新造啟用,搭配蘇澳冷泉季活動,民眾可享全世界唯二的冷泉體驗。即日起到8月11日每週末均有精彩的音樂會、登山健行、限量DIY、捐發票換枝仔冰或彈珠汽水以及摸彩抽機車等好禮。

鎮長李明哲表示,蘇澳冷泉公園是蘇澳鎮民的驕傲,公所團隊肩負再造使命。縣長林姿妙也表示支持,世界唯二的冷泉在宜蘭。小朋友就是愛玩水,不畏懼冷泉的低溫,就是愛玩水。安永心食館憑冷泉票券免費入園,現場也有奇麗灣珍奶兌換券免費請民眾喝珍奶。

「草地音樂藝術節」於7月21日邀請創作樂團原子邦妮、告五人、楊蒨時、艾文同學及黑旋風;7月28日還有金曲歌后曹雅雯、劉福助、戴梅君、賴慧如、曾瑋中及白雲,國台語唱將、樂團集結蘇澳盛大開唱;更有在地南方澳青年-逸凡為蘇澳冷泉創作的rap歌曲發表以及許多的社區參與表演,為音樂界增添更多精彩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