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yoyo澎湖秋冬樂 ~送夕陽聽音樂會體驗小旅行

Written by on 2018-11-14

各位聽眾朋友大家好,首先先感謝大家這段時間對澎湖秋瘋季的支持,不論是2018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或是2018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都有吸引許多遊客,也同時歡迎大家秋冬來澎湖玩。接下來,2018年再過不到2個月就要面臨尾聲了,延續過往的賞夕陽音樂會,也為即將到來的2019帶來美好的序曲。

今年呢,澎湖「2018金龜頭礮臺賞夕陽音樂會」活動於金龜頭礮臺舉辦音樂會活動,以澎湖獨特人文古蹟景觀搭配島嶼海洋風光為訴求,除安排表演及舞台活動規劃外,將另規劃草地野餐及各項體驗活動,以熱鬧且活潑的方式,並結合澎湖在地美食及觀光資源,推廣澎湖人文風光作為此次主要特色。

預計於12月31日於金龜頭礮臺舉行以結合軍事戰地作活動規劃,安排夕陽音樂會及軍事體驗,讓參加民眾可以認識軍事營區外也可參與用音樂與趣味方式欣賞澎湖最後一道夕陽音樂會。

當然,秋冬的澎湖是很多元的,我們希望能夠以不同夏天的旅遊方式來讓更多旅客認識澎湖。明年是2019年也是觀光局訂定的「小鎮旅遊年」,而澎湖除了自然得海洋及地質景緻,富麗的漁村,古色古香的小鎮,澎湖也是非常多元的,澎湖人熱情的天性,深蘊的文化特色,值得推薦大家來體驗。

沒問題,澎管處自106年開始,輔導澎湖特色的社區發展體驗觀光,這邊有2條路線推薦給大家,一條呢是菜園的【一日海田職人體驗】,來看看內海養殖及體驗牡蠣風味餐還可以DIY手作體驗(植.蚵栽或魚鱗花) 。另一條呢,是我們湖西線【農、漁村漫遊-體驗南北寮】,介紹摩西分海-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奎壁山環山步道,遠眺無人島美景,體驗友善漁法(清緄、鉤餌體驗),聽聽北寮船長經驗分享,大家可以來體驗看看不一樣的澎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