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yo yo 泡好湯嘗美食~台灣好湯溫泉美食嘉年華11/6起跑

Written by on 2018-11-14

時序來到「立冬」節氣,進入泡湯旺季。今年的「2018-19台灣好湯-溫泉美食嘉年華」以「健康40℃的幸福」為主題,將於11月6日起跑,至2019年4月份將有一連串的系列活動登場,「體驗有溫度的旅行」由交通部觀光局及旅遊達人林龍推薦全臺的泡湯遊程,邀請民眾一起泡湯享健康。

交通部觀光局長周永暉表示,本來三個月的溫泉美食季,這次配合花博從三個月延長到六個月,台灣的溫泉在水質上是非常的好,我們也做很好的品保品管,我們希望能個加上美食、遊程及文化藝術後變成生活的一部分。

交通部觀光局表示,「台灣好湯」活動自2007年推出,已邁入第11年了,對臺灣溫泉的推廣有一定的成效,今年的「2018-19台灣好湯 健康40〬C的幸福」活動,透過「聚焦溫泉的品牌」、「產業捲動與參與」及「遊客體驗感動行銷」三個面向,邀請全台各溫泉區參與,行銷全臺溫泉旺季熱點活動,整合凝聚各溫泉區業者資源,進行溫泉區的特色選拔,再運用各溫泉的特性規劃各種行銷策略,同時延續去年的「10大好湯五大名泉」及近期「溫泉美食選拔」活動,展現各溫泉區的差異化及特色,引領民眾品嚐溫泉區在地的溫泉美食,達到「溫泉、養身、美食」行銷跨域的交流結盟,讓民眾的泡湯之旅,有更精彩的旅遊記憶,也能享受溫泉輕旅行的饗宴。

主辦單位指出,「2018-19台灣好湯」系列活動為帶動臺灣全區的溫泉小鎮旅遊風潮,「聚焦溫泉品牌」整合19個溫泉區的各項活動及泡湯遊程,陸續邀請媒體朋友深度體驗發掘各溫泉區的特色,由旅遊達人林龍推薦各溫泉區的優質泡湯行程。近期,延續交通部觀光局舉辦的10大溫泉美食評選,加入獲獎的溫泉美食餐廳包裝為溫泉遊程,透過多家旅行社行銷遊程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