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照一夏!2018寶島仲夏節Formosa Summer Festival~2018寶島仲夏節「尋找熱血夥伴」就是你

Written by on 2018-09-03

交通部觀光局為鼓勵民眾把握夏天的尾巴,出外旅遊,並認識臺灣夏天的活動品牌,特別舉辦「青春照一夏!寶島仲夏節尋找熱血夥伴就是你」網路活動,希望藉由活動讓民眾更了解寶島台灣的夏季魅力,吸引國內外遊客走出戶外,體驗台灣夏天的美!

交通部觀光局表示: 8月20日(星期一)至9月16日(星期日)期間,完成指定任務拍照上傳個人IG,秀出Summer Style並且加上以下三個 Hashtag# 跟夏日有關係的熱血口號 #寶島仲夏節 及#地點,即可參加,活動將抽出30位得獎者,可獲得satana一身輕後背包一個(市價1,400 元)!同時為讓更多人認識寶島仲夏節這個專屬於台灣的夏日活動盛會,只要號召親朋好友上網投票相挺,就有機會在眾多參與者中脫穎而出,票數最多的前5名照片上傳者,就可獲得最高獎項高性能前後避震電動車等其他獎項(共5名)!

在科技、交通與網路日益發達之下,讓旅遊不再困難,甚至可以用最具創意的玩樂模式,展現豐富面向,不論是背起背包的深度旅遊,或是吃遍全台各地的夏季美食,寶島仲夏節都期待大家用最自信、熱血的態度體驗台灣夏季的美。

活動預計於9月20日(星期四)於「2018寶島仲夏節Formosa Summer Festival」活動網頁公告得獎名單,歡迎民眾踴躍報名參加,詳情可上「2018寶島仲夏節Formosa Summer Festival」活動網站(http://www.formosasummer.net/)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