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聲響應「農來做愛心」 號召義賣捐逾10萬元

Written by on 2018-05-03

現在的時節正是高麗菜盛產期,羅東鎮農會照顧農民,理事長陳漢鍾自掏腰包主動購買9,600公斤生鮮高麗菜,由家政班協助義賣活動,羅東鎮農會員工也熱情響應認購,正聲宜蘭台也響應於電台和粉絲專頁放送義賣訊息,4月24日當天吸引許多民眾前來共襄盛舉採購高麗菜。羅東鎮公所、村却國際溫泉飯店也都拋磚引玉,義賣所得逾10萬元,全數捐給普達關懷協會,供作採購交通車使用。

羅東鎮長林姿妙表示,感謝羅東鎮農會的愛心善舉,鎮公所也響應購買供作長青食堂、營養午餐加菜。羅東村却國際溫泉飯店也響應購買高麗菜,提供餐飲加菜,讓民眾可以享用到節令時蔬、健康又美味。發起人羅東鎮農會理事長陳漢鍾表示,普達關懷協會的孩子需要一台交通車,因此,透過農會同仁們的協助與認同,共同來做義賣活動,為他們募集購買車輛所需的費用,也感謝各界響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