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聲「我為你歌唱動人心旋」 跨世代組合演唱國台語金曲

Written by on 2019-06-17

正聲廣播公司持續舉辦公益演唱會,6月15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辦「我為你歌唱動人心旋」演唱會,邀集多位實力歌手齊聚一堂獻唱經典好歌,吸引二千六百多位民眾前往觀賞,串聯國台語經典曲目,讓民眾大飽耳福。

節目開場由新生代演唱組合晨悠演唱經典懷舊組曲,老歌新唱展現金曲新風貌;再度入圍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的許富凱展現實力唱功,從輕快台語歌曲到經典代表作,讓台下觀眾流連忘返,更首度與金曲獎特別貢獻獎得主、寶島歌后紀露霞合體演唱懷舊組曲,紀露霞老師更笑稱這是歌藝的傳承,跨世代鍍金組合,讓現場觀眾驚喜連連。

正聲廣播公司長期關懷偏鄉學校,特別邀請新北市烏來區福山國小泰雅族小朋友,與療癒歌姬紀乃菡合唱經典歌曲「魯冰花」,以美麗的歌聲與愛的力量感染現場,福山國小小朋友對於本次的台北演出充滿期待,質樸的表演讓觀眾聽得如癡如醉,共創感動時刻;壓軸演唱的三金歌王殷正洋則在安可曲與美聲歌后小百合演唱氣勢磅礡的「歌劇魅影」,讓演唱會高潮迭起,震撼全場。

正聲廣播公司連續16年舉辦公益演唱會,串聯台北、台中、雲林、嘉義、高雄、台東、宜蘭,始終堅持以真心經營各地,用音樂回饋聽眾。這場公益演唱會也邀請了「華山基金會」、「耕心蓮苑教育基金會」、「新北市家庭照顧者關懷協會」、「蒲公英希望基金會」、「臺灣失智症協會」以及「台北市自閉症家長協會附設小貝殼工作坊」等公益團體共度美好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