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年12月22日舉辦「日光大道」節目聽友會暨財經講座,數量有限歡迎報名!

Written by on 2018-12-11

【時間】107年12月22日(星期六)下午2時至5時
【地點】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延平分館大新館4樓(台北市延平南路127號,捷運西門站2號出口)
【主辦單位】正聲廣播股份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東急房地產、中悅機構.八京建設、大樣六角室內裝修公司

「日光大道」是國內廣播界唯一以房地產為主的帶狀性節目,主持人張欣民更是房地產界人稱的「房市張老師」,每個星期一到星期五雖然都可聽到張老師精闢又權威的房市分析,但是廣大聽友最期待的是一年一度的年底「日光大道」聽友會。

今年「日光大道」的聽友會內容安排非常精彩,講座上除了有張老師分析豬事如意的台灣房市走勢之外,還特別邀請日本前三大的地產公司東急房地產公司,為大家剖析日本房市最新走勢及買賣屋策略,2020東京奧運即將到來,東京房市又會如何發展呢?

當然買房子一定要裝點得漂漂亮亮的,這次聽友會更邀請來「日光大道」節目中的常客,也是聽友們最喜愛的大樣六角裝修公司林子烊總監,親自現身跟大家分享室內裝修的一些眉角喔!

最最重要的是,每一次的「日光大道」聽友會,主辦單位及協辦單位都會準備各式各樣房地產相關的書籍與雜誌,做為現場與聽友們機智問答的獎品喔!

【活動流程】
1:30~2:00 報到
2:00~2:40 國內房市分析及有獎徵答(張欣民老師)
2:40~3:20 如何裝修你的家(大樣六角林子烊分享)
3:20~3:30 中場休息時間
3:30~4:20 日本房市分析及買賣屋策略(東急房地產分享及禮券摸彩 )
4:20~4:30 Q&A
4:30~明年再見

講座客程價值超過5千元,報名成功全部免費。
機會難得,現場座位有限,趕快報名去,錯過要再等365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