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地檢署「柚到團圓」中秋節社區關懷活動

Written by on 2013-09-09

每逢佳節倍思親,又到月圓人團圓的時節。雲林地檢署、台灣更生保護會雲林分會、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雲林分會及雲林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為了關懷轄區的弱勢家庭,並讓更生人、社會勞動人及馨生人能感受到社會的溫暖及關懷,於中秋前夕在雲林縣斗南鎮埤麻社區活動中心辦理「柚到團圓」中秋節社區關懷活動。

現場除了由觀護志工張松貴、吳芃儀夫妻檔表演薩克斯風,並以彈奏電子琴方式,帶領大家跳動並齊聲歌唱,用音樂及歌聲,撫慰每位與會者的心,讓每位參與的更生人、社會勞動人及馨生人,藉由音樂及歌聲,促進家庭和諧,讓愛傳送到每位與會者的心中。

活動中,檢察長林?惠也致贈與會者由弱勢社福團體製作的中秋月餅及應節的香柚禮盒,祝福大家佳節愉快,期盼藉由社區關懷活動,使曾經犯罪的更生人或因犯罪而被害的馨生人及其家屬,體會家庭的重要性並融入社區,以彰顯柔性司法的ㄧ面。

精彩內容,歡迎收聽正聲雲林台AM1125周日18:00~18:30世峰主持“雲林好風情”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