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聲「我為你歌唱絢麗年華」 傳唱感動金曲

Written by on 2019-12-17

正聲廣播公司多年來舉辦各項關懷弱勢公益活動,今天(12月14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辦「我為你歌唱 絢麗年華」演唱會,邀集多位實力歌手齊聚一堂獻唱經典好歌,吸引二千六百多位民眾前往觀賞,包括「華山基金會」、「台灣失智症協會」、「中國家庭教育協進會」、「台北市自閉症家長協會附設小貝殼工坊」、「罕見疾病基金會」等六個社福團體,全場座無虛席,共度一場感動懷舊的音樂之夜。

開場由卓義峯帶來高亢歌曲「我相信」,搭配正聲共識營活動影片,展現廣播人的青春與活力;後續更由美聲歌后林姿吟與罕見北區天籟合唱團合唱「奉獻」,真摯嗓音唱出穿透人心的樂章,展現面對生命缺憾,永不放棄的精神,現場民眾以手機燈海回應對罕病朋友的支持,如雷掌聲激勵人心;金曲金鐘全能藝人沈文程不僅帶來經典歌曲,幽默風趣的與民眾互動,更是歡笑連連。

金鐘歌后吳靜嫻帶領我為你歌唱群星接力帶來經典老歌,宛如讓民眾置身百樂門華麗歌舞表演,「永遠的軍中情人」方季惟與「愛拚才會贏」陳百潭接連登台,受到民眾熱烈歡迎,國台語金曲讓人如癡如醉;被譽為台灣莎拉布萊曼的小百合壓軸登場,與綺麗合唱團帶來多首組曲,豪華陣容載歌載舞讓民眾享受聽覺視覺的雙重饗宴、大飽耳福。

正聲廣播在地經營深受民眾肯定,持續回饋忠實聽眾展現社會公益,明年適逢正聲廣播成立70周年,正聲與灣聲樂團合作推出「轉聲之間」音樂會,以台灣流行音樂70年來的發展為脈絡,呈現各年代經典曲目,帶領民眾重返流行音樂璀璨年代,詳細資訊請持續關注正聲廣播公司官網、臉書等各項平台。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