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嗓歌后于璇駕到!黑膠講唱會聲聲動人!

Written by on 2019-11-11

有小周璇之稱的于璇,今(10)日下午在空軍三重一村四連棟小劇場帶來精彩的講唱會,一出場就帶來上海時期的經典歌曲《夜上海》,細緻優柔的嗓音,讓現場的觀眾掌聲不斷。

于璇回憶起自己音樂歷程:從小聽上海時代的歌曲,周璇、姚莉、白光等7大歌后的歌聲,是她的童年記憶,高中時期因參加正聲歌唱比賽,而開啟演藝之路,後來更順利進入正聲擔任播音員,負責新聞製播與節目主持。

多首經典老歌,讓現場民眾聽的如癡如醉,《鳳凰于飛》、《重逢》、《玫瑰玫瑰我愛你》、《魂縈舊夢》等曲目,在于璇的詮釋下更為動人。喜歡熱鬧的于璇,也邀請現場民眾一起高歌!此外,好友楊燕妮也到場支持,並且獻唱《南屏晚鐘》、《如果沒有你》,帶領民眾穿越時光隧道,感受餘音繞樑的經典老歌魅力!

本年度群星薈三重系列活動,剩下最後一場─「青山昂揚的黑膠年代」雋永黑膠講唱會,將於11月24日下午2點半舉行,邀請巨星青山前來空軍三重一村開講,有興趣的朋友,請提前向正聲廣播電洽報名02-2361-7231#757、715,或直接線上報名參加(https://reurl.cc/Yzd1x)。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