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聲電台台東台19日辦理「我為你歌唱-迴響歲月」公益演唱會

Written by on 2019-10-22

正聲廣播公司台東廣播電台為關懷弱勢族群,於108年10月19日星期六晚間7點在台東縣政府文化處藝文中心演藝廳舉辦108年度「我為你歌唱-迴響歲月」公益演唱會,入場券雖早已在索票時發放完畢,但眾多粉絲仍殷切的期盼能拿到入場券,正聲台東台貼心的在演唱會當天晚間六點,在藝文中心門口設置「補位排隊區」,長長的人龍依序進入會場,圓了一睹偶像歌手的小小願望。

本次演唱會特別邀請深受民眾喜愛的全民金曲歌后-張秀卿、小野貓-吳秀珠、甜美精靈-董育君、九點半歌后-于櫻櫻、真誠歌后-甸真加上正聲歌唱班的學員、原夏hula天使藝術學苑帶來精采的演出,讓現場來賓沉醉在懷舊與流行國、台語歌曲的旋律當中, 台上台下融為一體,共渡過一個充滿傳承與懷舊氣息的夜晚。

正聲台長王慧芬表示,今年適逢正聲台東台60周年年慶,同時為顯現正聲廣播公司長久以來關懷弱勢族群的心意,也藉由本次活動回饋長期對正聲臺東台相挺支持的聽友們,大家一同歡聚參與這場精彩盛事,並繼續支持正聲臺東台的節目與各項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