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結三代歡慶國慶! 新北眷村文化節暨群星薈三重演唱會圓滿成功!

Written by on 2019-10-16

在眷村生活吃飯的日子,總是多了份熱鬧!2019年適逢新北市眷村文化節10週年,新北市府特別選定10月12日雙十連假期間,於空軍三重一村舉辦北市眷村文化節暨群星薈三重演唱會活動,吸引近500位民眾帶著全家大小,享用眷村美味料理的同時欣賞首首懷舊金曲。

「群星閃耀薈三重」演唱會表演嘉賓陣容堅強,由新生代台語歌手「許富凱」及由吳靜嫻領軍的正聲「我為你歌唱群星」打頭陣,接續于台煙、邵大倫、小百合的美聲歌唱,最後由60年代的螢幕情侶謝雷及張琪壓軸,再度合體演出對唱代表作「傻瓜與野丫頭」。濃厚的眷村時代氛圍、搭配首首懷舊金曲,現場倍感溫馨、熱鬧非凡。

2019新北市眷村文化節,10月將於空軍三重一村及中和壽德新村、新店大鵬華城、五股貿商二村辦理各式精彩活動:「潮流復古趴」、「眷村文化行旅」、「時光影院」、「惜食料理體驗」等,兼具懷舊與創新,期望吸引不同年齡層族群,參與並認識眷村文化的多元面貌,活動資訊可至活動官方網頁(https://reurl.cc/Rdve4z)查詢。

接續的11月份,群星閃耀薈三重─「雋永黑膠講唱會」及「絕代風華講座」,也將進入活動高潮!寶島巨星謝雷、金嗓歌后于璇、金曲小姐洪小喬、資深音樂人陳明章及資深明星青山,將至空軍三重一村園區,與大家分享精采演藝故事及老歌獻唱,欲報名者請致電正聲廣播:02-2361-7231分機757,或關注正聲臉書及LINE@。

Tagged 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