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台『2019聽見夢想的聲音~社區活力秀』快來參加

Written by on 2019-08-28

來了!來了!曾經創下點閱率將近20萬紀錄,社區口耳相傳的正聲宜蘭台『社區活力秀』回來了!『2019聽見夢想的聲音~社區活力秀』歡迎宜蘭縣內各社區,組隊報名參加,分享精采才藝,留下美好回憶。

「正聲社區活力秀」,讓社區每個人以輕鬆、活潑的方式展現自我,藉由促進健康的樂齡活動,氣功、舞蹈、歌唱、鼓藝、樂器等技能等樂齡活動通通歡迎喔,展現樂齡長者的活力就是現在。只要您提供5分鐘影片,我們將在正聲宜蘭台臉書粉絲團公佈,經過統計將分享、按讚、瀏覽、觀看、互動次數總和前3名及最佳精神獎1名,就有豐富獎金還有機會展現您的愛心,在成果發表日至社福機構交流分享。

聽見夢想的聲音~社區活力秀,鼓勵社區民眾展現才藝,勇敢追夢,正聲宜蘭台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ilancsbc/,詢問電話03-9108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