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薈三重—魅力女伶葉蔻講唱會大滿場!

Written by on 2019-08-26

雋永黑膠系列講座,25(日)邀請魅力女伶葉蔻,述說演藝生涯的精彩,更獻唱近十首中英文金曲:「誰來愛我」、「無奈的人就是我」、「Besame Mucho」、「quando quando」等,此外正聲廣播也找出葉蔻1980年代灌錄的黑膠唱片,與大家共享珍貴的世代回憶。

擅長中西洋各式曲風的葉蔻,被白光、洪小喬、翁清溪等歌唱前輩讚譽有加,獲得提攜演唱多部連續劇主題曲,因此講唱會中也播放《雙面佳人》、《新孟麗君》等影劇片段,讓現場觀眾回憶萬千!

本日(25日)講唱會吸引近兩百位觀眾參加!接下來10月份起,群星閃耀薈三重活動將邁入高潮!有演唱會、雋永講唱會、歌我三重講座,資深巨星:謝雷、青山、洪小喬、我為你歌唱群星將與大家見面!名額所剩無幾,有興趣的朋友請儘早報名,詳情請洽三重一村官網/臉書,關注正聲廣播臉書及line@,掌握最新報名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