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安定基金「財經練功坊」公益講座宜蘭場次,活動圓滿成功!

Written by on 2019-07-29

由財團法人保險安定基金主辦、正聲廣播公司協辦的2019知性講座「財經練功坊」宜蘭場,7月27日上午9點半於宜蘭縣政府文化局演講廳舉辦,講座內容豐富精彩,吸引近190位民眾熱情參加。

講座由理財達人羅際夫老師「我們與財富的距離其實很近」講題揭開序幕,羅老師演講精深而廣博,多方面切入,包括「理財」、「保險」、「投資標的」等,透過實例與時事分析,與大家分享理財訣竅;接續由宜蘭縣政府警察局刑警大隊,黃登銘副大隊長及詹雪雍組長的反毒與防詐騙宣導與有獎徵答,深入淺出的內容讓大家印象深刻;守住財富也要守住健康,主講人陽明大學附設醫院李玉珍營養師,則是以「營養好肌力」為主題教大家’如何補營養、顧健康,介紹吃對食物增進身體健康的重要關鍵!

此次活動讓參與民眾對於理財投資有全方位的了解,提高警覺反詐騙,擁有好骨密吃出好肌力,精彩實用的內容讓台下聽眾頻作筆記,讚不絕口,直說如此優質講座,滿足聽眾需求,下次還想再來。財團法人保險安定基金主辦、正聲廣播公司協辦「財經練功坊」宜蘭場公益講座,活動圓滿成功,感謝熱情參與,我們明年再見!

Tagged as